荣耀双11斩获五项第一 成最快破亿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061.shtml report 2669

11月11日0点整,2016年双11购物狂欢节钟声敲响。4分40秒,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销售额突破亿元、14分43秒销售额破2亿、32分10秒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成交额破3亿、1时14分销售额破4亿.......开局一小时,荣耀就持续领跑天猫双11手机品类5项第一:品牌销售额第一、品牌销售量第一、店铺销售额第一、荣耀畅玩6X斩获天猫双11手机单品销售额第一、手机单品销售量第一,令业内外侧目。同时荣获天猫双11全球热卖榜手机类榜首。

image002

继2015年荣耀勇夺双11手机品类销售额冠军之后,在今年双11上再创奇迹。4分40秒的破亿速度刷新了2015年7分16秒销售额破亿的记录。并凭借五项第一之荣,力压诸多友商,一路领跑天猫双11。我们不禁会问,为什么荣耀能够成为最快破亿品牌,并一路领跑双11?

image003

在双11当天,荣耀为力证数据真实,特邀请权威媒体中关村在线24小时不间断全程监控荣耀双11后台数据,以直播的将销售数据展现给消费者。荣耀不仅凭借“品质”构筑的用户信赖、更是凭借“真实”打造的销售神话,作为全球热卖榜手机品类第一的荣耀无愧为双11“真冠军”。

荣耀在今年双11前夕提出购机“新三观”,不靠低价路线取胜,而是将荣耀史上最高品质且最能代表手机发展趋势的产品及服务带到了全球消费者面前,倡导有品质、有品性、有品位的双11购物狂欢节。辉煌的销售数据不仅是消费者对于荣耀的肯定,同时也体现了消费者对于换机理念的转变、对品质的追求。同时面对双11,荣耀既带来了荣耀8系列旗舰产品,同时还带来荣耀畅玩序列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机需求。而为了回馈粉丝,今年的双11福利优惠力度也是相比往年更为惊喜,为历年之最。荣耀今年双11用实际行动说明了用心做产品对品牌销售数据的直接推动作用,依靠权威媒体全程数据监测佐证了销售业绩的可信。在这一趋势喜人的开局之后,今年荣耀双11佳绩让人期待,不仅有望续写冠军神话,更将“真实冠军”名号加身,引领市场秩序的良性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