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何不代工Pixel 不准打自家LOG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179.shtml report 1284 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Colin Giles证实了传言,由于不能在Pixel手机产品及包装上出现HUAWEI标志,华为放弃为了谷歌代工Pixel手机的机会。

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Colin Giles证实了传言,由于不能在Pixel手机产品及包装上出现HUAWEI标志,华为放弃为了谷歌代工Pixel手机的机会。

早前市场有传言称,鉴于Nexus 6P的成功经验,谷歌希望华为继续为其代工Pixel手机,但却提出了手机仅保留Pixel这一标识,不能出现代工品牌的要求。经慎重考虑,华为放弃了谷歌的邀请。

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Colin Giles证实了上述传言,原因是华为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打响自己的品牌。目前华为正向高端手机市场挺进,其最新发布的Mate 9甚至推出了保时捷版,售价高达8999元。

华为的梦想并不仅仅是打响自己的品牌,而是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表示,智能手机研发上,华为终端的投入,超过所有国产手机厂商的总和,人员和金额都不是一个量级的。在他眼中,华为的梦想是成为行业的第一智能终端供应商,投入和努力的程度自然要和未来的追求相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