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显示“金华OV”手机优势持续扩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8/173318.shtml report 3572

近日,著名市场调研机构赛诺发布10月份中国手机市场报告,该报告显示,2016年10月线下市场容量为3859万部,环比下降1.4%,较上月有些许回落。虽然手机行业的整体销情有所下降,但“金华OV”却丝毫不受影响。“金华OV”以合计47.2%的市场份额,收获接近半壁江山的亮眼成绩,继续稳坐国产销量前四的宝座。其中,金立10月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在整体手机市场排名第五。

2持续耕耘线下市场出战果,赛诺显示“金华OV”优势持续扩大 1118237

根据报告中具体的数据进行分析,10月份线下总销量较9月有所下降,但是“金华OV”仍然居于领头位置,其中金立手机则保持一贯的增长势头,市场份额提高0.3%,再次巩固了其国产品牌前四的地位。

“金华OV”中,OPPO、vivo、金立依然表现出色,逆势上涨并进一步扩大优势。可见,消费者在选择手机时有了更高的要求,这对“金华OV”而言,并不是危机,恰恰相反,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优秀而完备的销售服务,“金华OV”能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信心以及更好的使用体验,从而也更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而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在“金华OV”中,金立的表现相当出彩。据《赛诺数据10月份中国手机市场报告》了解,在“金华OV”四大品牌中,金立在不同价格段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市场渗透十分全面。在3000元以上档位,金立位列国产品牌第三;在2500-2999元档,金立位列国产品牌第四,份额在苹果之上;1500-1999元档,金立依然居于国产第四位。深耕手机领域多年的金立,在技术储备、差异化竞争和渠道布局等多方面处于上风,才能屹立行业十多年,在手机市场的一片红海当中脱颖而出。

2持续耕耘线下市场出战果,赛诺显示“金华OV”优势持续扩大 1118710

此前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金立M6/M6 Plus深受政商人士的欢迎,销量一路攀升。根据赛诺数据显示,在10月份线下市场2500-2999元价格档的手机中,金立M6和金立M6 Plus的销量增速分别排第三和第四,市场份额稳步上升。作为金立抢占中高端市场的给力产品,金立M6/M6 Plus创新性地实现了“硬件级安全”,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中获得“2016年度中国手机移动安全领域最佳产品奖”,在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产品体验的同时,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和肯定。

11月15日,金立举办了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由男神余文乐代言的时尚新机金立S9。在6系铝材金属的时尚机身中,金立S9加入后置双摄像头,以及前置柔光灯,同时结合金立特色的安全保护系统,既有传承,也有创新。而金立也将凭借此利器,进一步巩固“金华OV”的领先地位,并向中高端市场发起更有力的挑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