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星人”闪耀牡丹之城洛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1/173381.shtml report 3012 11月19-20日,主题为“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的华为nova大篷车活动来到洛阳万达广场,极致的产品体验、丰富的互动活动和免费礼品以及精彩的音乐表演为到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华为nova体验之旅。

11月19-20日,主题为“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的华为nova大篷车活动来到洛阳万达广场,极致的产品体验、丰富的互动活动和免费礼品以及精彩的音乐表演为到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华为nova体验之旅。

1

活动当日,体验区人头攒动,很多朋友都是慕名而来,华为nova有何魔力,能让“二爷”张艺兴为之倾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到现场去看一看。

2

华为nova主打拍照功能,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的广告语更是很好的诠释了这款产品的特色功能,活动一开始,“美拍大咖秀”区域就聚集了极高人气,网友纷纷留下倩影,美妆2.0的惊喜效果更是赢得用户一致点赞。

3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华为也为参与者提供了华为nova手机以及充电宝、自拍杆等众多精美礼品。

4

随着华为nova独家冠名的黄金综艺栏目《梦想的声音》在全国的热播,很多朋友对这款产品的DTS7.1环绕音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活动现场,华为nova也专门设立了#寻找nova星声音#的圆梦活动,用户在大篷车到访期间参与现场的华为nova练歌房,并将歌曲上传至全民K歌#寻找nova星声音#指定活动页面,即有机会登上《梦想的声音》舞台,与林俊杰、张惠妹、萧敬腾、田馥甄、羽泉组合五组导师切磋唱功一展歌喉。

5

晚场的大篷车活动依旧精彩不停,绚烂的灯光舞台,激情的乐队组合为你在周末夜晚呈现一场嗨到爆的音乐狂欢!

6

在欢声笑语中,“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华为 nova大篷车洛阳站活动落下帷幕,通过本站活动,众多年轻乐活族因为喜爱加入到nova星人中来。如果你没有参与也不用灰心。华为还将陆续在全国多市开展大篷车系列活动,下一站华为nova大篷车即将开往西安和余姚,喜欢华为nova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