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或将放弃8GB RAM方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8/173612.shtml report 1012

目前,三星正在抓紧时间准备自己的下一代旗舰Galaxy S8。而可以确定的一点是,Galaxy S8将搭载高通下一代最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35。同时作为移动DRAM市场的老大,三星在Q3拿下了64.5%的历史新高份额,而且,三星还在10月宣布正式推出业界首款8GB LPDDR4 DRAM成片,似乎预示着三星S8将要搭载这款8GB LPDDR4 DRAM。

  但是,目前有外媒报道称,三星在S8上不会率先使用8GB RAM。而给出的原因则是大内存意味着无谓的耗电,而且就目前来看,6G完全够用。而考虑到之前4GB RAM和6GB RAM同样不是三星首发,这一点就不足为奇了。

虽然不上8GB RAM,但是三星会继续提高手机的存储上限,爆料称会达256GB,对于喜欢看视频刷剧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