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lose control》 粉丝见面自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8/173630.shtml report 2446 11月25日,张艺兴携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空降上海滩,与上海周边的粉丝们共同度过了一段特别的周末时光。《lose control》是张艺兴作为solo歌手的首张专辑

11月25日,张艺兴携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空降上海滩,与上海周边的粉丝们共同度过了一段特别的周末时光。《lose control》是张艺兴作为solo歌手的首张专辑,自10月28日发行以来,横扫国内外各大音乐榜单,实体专辑销量稳步增长。其自作词、作曲、编曲的原创音乐更获得各界的关注与肯定,有专业乐评人表示,张艺兴的音乐文化没有时差,展现了全球化。

1

签售会活动由音悦台主办,而华为对于自家nova手机代言人张艺兴的首张个人专辑也给予了特别支持。活动现场不仅有nova手机体验,更是邀请了nova星人一同见证张艺兴这一重要时刻。喜爱张艺兴的nova星人们更是别出心裁, 装扮为呆萌的皮卡丘等形象,成功引起关注。

2

我们知道,华为nova主打年轻乐活族,又是以颜值见长,以美拍为主要武器。在活动现场,漂亮的nova星人就开启了一系列的美拍模式,当然是不能少了张艺兴的,从颜值匹配度来看,完美!

3

当天活动的高潮,nova星人最欢乐的时刻,就是张艺兴与粉丝自拍大合影环节。就在上月中旬,华为nova成都发布会上,张艺兴就与粉丝亲密互动自拍,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成为华为nova手机代言人,对华为nova手机的拍照和美颜功能更是赞不绝口,要送一台给“颜帝”。此次活动现场,张艺兴再一次手持华为nova手机与粉丝大合影,可见其对于华为nova手机的喜欢。

4

张艺兴新专辑《lose control》共包含六首原创中文歌曲,每首歌曲都蕴含着张艺兴内心最细腻的情感,诉说着音乐梦想,音乐的美好。而华为nova手机也正是希望通过科技的魅力,与年轻“乐活”族共同感受生活的美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