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 Plus 助你“粉”遍时尚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8/173639.shtml report 4118 从Ladygaga新专辑封面的整套粉色穿搭,到穿着粉色短裙搭配亮粉背包出现在机场的辣妈大幂幂,从Gucci的粉色大衣到郑恺与UGG独家合作的粉色雪地靴。这个冬天,整个时尚圈都掉进了粉色的漩涡。

从Ladygaga新专辑封面的整套粉色穿搭,到穿着粉色短裙搭配亮粉背包出现在机场的辣妈大幂幂,从Gucci的粉色大衣到郑恺与UGG独家合作的粉色雪地靴。这个冬天,整个时尚圈都掉进了粉色的漩涡。

1

作为娱乐圈里最时尚的女明星之一,粉色一直是范爷的最爱,无论是在戛纳还是巴黎大秀,粉色都是冰冰范的礼服必备色,本来一张熟女脸的范爷,也因为粉色让她在少女风的演绎上无人能及。

2

在收获银贝壳奖时,穿着樱花粉拖地长裙的范冰冰,浪漫中带着甜美的孩子童真,就说美不美吧!

3

10月在巴黎时装周看秀时的街拍造型,身着Valentino 2017早春系列,高难度的樱花粉total look套装换作其他亚洲人穿,或者就是大写的俗,范爷却穿得优雅迷人,毫无槽点。

美到不可方物的少女粉,没有和它相搭的妆容,还谈什么时尚圈不败女王?作为女神界的标杆,冰冰有几款妆容,妹子们是必须要get的!但在日常妆容上,姑娘们常常苦于难突破,想学新妆没时间又怕不适合自己,确实心塞。这时候若有个“贴身美妆师”24小时伺候,岂不快哉!

作为同样是中端机界的神级装备,华为G9 Plus的时尚小鲜肉地位也是无机能及,其原因就在于华为G9 Plus拥有业内独创的实时美妆模式,妹子们想要随心所欲的变换妆容,不仅想要美美的自拍,还想在日常穿搭妆容中有所突破,华为G9 Plus绝对是必备单品。

4

联合国际顶尖美妆师,华为G9 Plus拥有时下最潮的8套妆容,妹子们只要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的相机选择美妆模式,就如同走进美妆间,一秒拥有心仪美妆,其中有两款妆容,不仅是少女风必备,更是范爷最钟爱的妆容。

这款“优雅名媛”妆,曾经和范爷一起征战戛纳,也成就了冰冰国际一线女星的地位。

5

虽然龙袍加身,但妆容却极致淡雅,姑娘们选择华为G9 Plus的“优雅名媛”即可分分钟变身女神。

6

优雅名媛的妆容很好的修饰了眉型及唇色,不仅将立体的五官衬托的妩媚动人,更让整个人的气质平添了许多温婉和坚定。

然而粉衣还要粉妆配,华为G9 Plus的粉嫩桃花,绝对是今冬最in妆容,妹子们迅速get,不仅俘获男神心,更是让自己的穿搭始终走在潮流尖端。

7

粉嫩的唇色,加上顾盼生辉的桃色眼影,少女风简直不要太美!搭配时下最美的平眉,在眉骨和鼻梁两侧稍加高光,让五官更为立体,无论搭配裙妆look还是职业套装,都轻松hold住!

作为时尚圈的宠儿,有范爷的穿搭指南,也有来自华为G9 Plus的贴身“美妆顾问”,这个冬天,姑娘们就成为粉嫩少女小精灵,刷足存在感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