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星人”与古城西安一次漂亮约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8/173647.shtml report 3108 上周末,主题为“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的华为nova大篷车降临西安,打破了这座古都冬日的寒冷与宁静,漂亮而又有趣的产品体验与互动活动

上周末,主题为“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的华为nova大篷车降临西安,打破了这座古都冬日的寒冷与宁静,漂亮而又有趣的产品体验与互动活动、丰富的精彩好礼以及精彩的音乐表演点燃了消费者激情,为当地民众送上了一场“有温度”的华为nova体验之旅。

1

当日活动一开始,华为nova手机体验区现场就聚集了许多消费者前来体验,而现场很多年轻消费者也正是为这款由当红偶像张艺兴、关晓彤代言的手机产品慕名而来。而华为nova漂亮的外观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功能也获得了现场消费者的一致点赞。

2

当然,除了可以现场体验华为nova手机,活动现场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互动和免费礼品。对于爱拍照的年轻人而言,“美拍大咖秀”互动体验区无疑成为了喜欢“臭美”的年轻“乐活族”最爱,而华为nova方便快捷的一指美拍以及智能实时美妆2.0、美颜3.0功能更是惊呆现场小伙伴。

3

活动现场的华为nova练歌房更是成了音乐爱好者们的舞台,众多消费者纷纷排队等待进入练歌房一展歌喉,体验华为nova支持DTS 7.1环绕音效带来还原录音棚的听音效果,戴上耳机就足以让现场观众沉浸在音乐的世界。而华为nova作为浙江卫视热播节目《梦想的声音》独家冠名商,现场观众如果唱歌足够出色,还可将演唱作品上传至#寻找nova星声音#活动页面,就有机会登上《梦想的声音》舞台,现场讨教五位殿堂级导师。

4

活动当晚,华为nova大篷车变身灯光绚丽的音乐舞台,知名乐队组合带来嗨翻全场的音乐表演,其中作为主打音乐的华为nova手机也给现场的nova星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为在场观众奉献出一场激情四射的音乐狂欢盛宴。

5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华为 nova大篷车西安站活动落下帷幕,许多消费者都拿到了心仪的免费礼品,而华为nova也获得了众多西安年轻“乐活族”们的纷纷点赞,下周末华为nova大篷车即将开往绵阳,绵阳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