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邀请函曝光:李开新将首次公开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9/173669.shtml report 2850

11月29日消息,360手机官微于今日发出了一张邀请函,其中显示将于12月5日在北京国贸CBD中心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一场年终媒体沟通会。有消息人士指出,360手机新任执行副总裁李开新于近日开通了微博,很可能这场媒体沟通会就是李开新履新之后的首秀。

360手机邀请函曝光:新掌门人李开新将首次公开亮相126

据了解,刚刚开通微博的360手机掌门人李开新在11月28日表示,由于360手机N4S骁龙版卖的不错,有打算与近期发布一款灰色版本。而根据目前邀请函曝光信息来看,在12月5日的年终媒体沟通会上,360手机很有可能发布这块产品——360N4S骁龙灰色版。同时,360手机新上任公司执行副总裁李开新将首次公开亮相。

360手机邀请函曝光:新掌门人李开新将首次公开亮相284

新官上任三把火,一上任就推出新品手机,李开新如此风风火火的干劲,也让我们联想到他日前在360手机的一次内部会议上的讲话。他透露“360手机目前的现金流充裕,远强于乐视、酷派等厂商”,并表示“运营情况非常好,未来可期”。

2016年,手机行业见证了线下渠道的重新兴旺,同时也出现了以乐视为代表的互联网手机品牌现金流危机的不良发展。受乐视现金流危机事件影响,行业内充溢着种种的负面情绪,甚至是产生了对互联网品牌前途和发展的担忧。

很显然,李开新的信心向外界诉说了一个事实,对360手机现金流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因为经过一年多的摸索和发展,如今的360手机早已成熟,已经走上了发展的正轨,整个运营状态非常健康。

不仅如此,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大战中,360手机在京东的销量暴涨220%,总销量挺进国产前五,表现十分抢眼。而刚发布不久的360N4S骁龙版首销当天便荣获了1000-1499元价位段销量冠军。

另外,从360手机12月5日年终媒体沟通会的选址就可以看出一二。在此次媒体沟通会中,360手机选择了位于北京国贸CBD中心的“超五星酒店”丽思卡尔顿。没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做支撑,又怎么可能有这样的大手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