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星人快抢机会!与张艺兴零距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30/173714.shtml report 1884 日前,张艺兴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新专辑签售会,得到机会进入现场的粉丝热情高涨,张艺兴更是连番送福利,让歌迷们惊喜又感动。

日前,张艺兴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新专辑签售会,得到机会进入现场的粉丝热情高涨,张艺兴更是连番送福利,让歌迷们惊喜又感动。本周,新专辑签售会的最后一场即将在广州举办,错过前两场签售会的朋友们一定十分迫切想把握最后一次机会。现在,机会来啦!只要登陆微博,参加华为专为nova星人准备的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张艺兴专辑签名见面会广州站的面对面签售和观礼两个名额。

1

此次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年12月2日00:00。只要带上话题#华为nova#与#nova星人#,转发并评论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的活动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张艺兴签名见面会观礼资格;而如果你是nova星人,那么晒出你购买华为nova手机的凭证(订单截图或是华为nova手机的照片)和最喜欢的张艺兴周边商品照片,还有机会获得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签名见面会的签售资格。

2

除了华为官方微博举办的活动之外,华为还在指定线下门店设置了购机抽奖活动。如果你正准备购买张艺兴所代言的华为nova手机,那么只要去华为位于广州的天河城高级体验店、中华广场高级体验店、百脑汇高级体验店、正佳体验店,以及位于深圳的华强北高级体验店、海岸城高级体验店和报信广场华为体验店,参与购机抽奖,也将有机会获得签售会观礼资格。如此难得的与男神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一定不要再错过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