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不否认BAT入股 仍在讨论混改方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30/173725.shtml report 1683 11月30日消息,中国联通表示公司正研究和讨论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联通也没有否认外界盛传的百度、腾讯和阿里巴巴都会参与联通的混改的传言。

中国联通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中国联通表示公司正研究和讨论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但还没有最终确定。同时联通也没有否认外界盛传的百度、腾讯和阿里巴巴都会参与联通的混改的传言。

中国联通表示,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及联通集团列入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批试点事项均未得到最终批准,具体改革实施方案也仍在讨论,还存在不确定性。就上述事项之进展,公司会严格按照上市规则及其它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国家发改委曾在11月11日表示,国家发改委正会同国资委等部门推进部分重要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工作,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选择了7家企业或项目,开展第一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近期,对试点工作进行了多次专题研究,目前,正在组织审议批复试点方案。而电信领域打响混改试点第一枪的,正是联通。

关于参与联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民营企业,有有传言认为“三大互联网巨头百度、腾讯和阿里巴巴都会参与联通的混改,但是各家持股比例不同”。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邵广禄表示,互联网企业与联通在业务上均有很强的互补性。据悉联通与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三家互联网巨头均已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