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睡眠神器上线 69元/超长续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1/173779.shtml report 1184

此前,小米曝光将要众筹一款床上用品,可帮助用户提高睡眠质量。今天,这款产品正式在小米众筹上线名称为“智能睡眠传感器lunar”。

  该产品主打无感监测、零辐射、专家建议以及睡眠系统。能够智能分析用户睡眠质量,提供周期性睡眠报告,可远程跟踪亲人睡眠。在用户睡眠欠佳时,能够主动推送专家建议和Triple sound助眠音乐,不打扰,让你真正安睡。

  在使用时,用户只需将Lunar放在枕头下面或枕套内,即可全程记录睡眠变化趋势。而且在用户睡眠过程中,Lunar也不会产生电磁波。续航方面,Lunar采用了独立研发的超低功耗方案,充电1小时可使用长达90天,整机使用寿命甚至高达50000小时。支持Android 4.0及以上和iOS8.0及以上设备。Lunar众筹价格为6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