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杀手?魅族Flyme 6:我们是专业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2/173828.shtml report 2808

前天魅族又开发布会了,会上发布了自家的两款重磅手机产品魅蓝X和“8890真旗舰”PRO 6 Plus,把同时发布的全新深度定制化系统Flyme 6的风头给抢走了不少。这款系统整合了很多Flyme史上从未有过的新功能,目前已经开始内测了,而其中“杀伤力”最大的一项功能莫过于Flyme云服务的“联系人时光机”。

联系人时光机这项功能,顾名思义,就是能让你把一不小心误删了的联系人通过云端数据恢复的方式给找回来。实际上,魅族做到的可不止简简单单一个数据恢复,他们甚至搞出了一个联系人时间轴,能够把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针对联系人所做的所有操作整理成可视化的操作记录,还原精度准确至天。

看到这里,各位老司机们可能已经后背结冰了吧?

这个功能意味着什么?只要你用你的魅族手机登录了Flyme账号并且开启了联系人同步,以后你存过、删过、修改过的所有号码都会出现在Flyme云端的数据库里,一览无余。

于是乎我们以后可能会看到这样的景象:某位前任一大堆的小哥新买了一台魅族手机,从老手机里同步完联系人之后把所有不该出现的号码全部删除,很放心地交给现任去检查手机,结果一脸蒙蔽地光荣分手……

有没有觉得魅族在前天发布会上说的“即使你把联系人删得一干二净也能全部恢复”,其实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当然了,这个功能只有魅族最新的Flyme 6系统才会提供,而第一批获取到Flyme 6系统的将会是魅族今年发布的MX6、PRO 6、PRO 6s、PRO 6 Plus系列旗舰手机以及魅蓝X等今年发布的一众魅蓝手机,所以,有男友的妹子们不妨趁着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为男友剁手一台魅族手机,曜石黑配色的魅蓝X或者月光银配色的MX6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他已经手握MX4系列或魅蓝Note一代以上的魅族手机,可一定要善意提醒:紧跟系统更新。

 

最后还是告诉大家Flyme 6联系人时光机功能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兄弟,一句话忠告,快去用Flyme 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