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直击维秘后台! 超模大爱X9自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2/173836.shtml report 6185

今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可谓是中国模特大展拳脚的一年。中国四位超模何穗、刘雯、奚梦瑶、雎晓雯纷纷参加走秀一展傲人身姿。除了这四位中国美女外,还有一款国内的手机vivo X9现身维秘,引的各国美女争相体验这款前置双摄像头的自拍神器。

而国内的超模何穗更是在微博晒出了和各国超模合影自拍的照片。从微博小尾巴我们看到,这次超模何穗自拍用上了刚刚发布的前置柔光双摄自拍神器vivo X9。从效果来看,vivo X9的前置柔光双摄自拍,拍出的超模美颜效果自然,面色红润。还原了超模的真实之美。

vivo年终狂欢月:vivo直击维秘后台!超模大爱X9前置双摄自拍332

2015年,在vivo尚未发布当时时下新机vivo X6,但是在2015年维秘的后台上还是可以发现vivo X6的身影。一年之后,vivo又将X9带到的维秘的后台,看来vivo真的在年轻人所关心的时尚领域下了很大功夫。为了更加接近年轻人的群体,vivo这种“到年轻人中去”的营销思路值得学习。

vivo年终狂欢月:vivo直击维秘后台!超模大爱X9前置双摄自拍482

这一次vivo推出的新旗舰X9主打自拍,自动背景虚化加柔光灯补光,更是成为了维秘后台姑娘们的最爱。而这一次,vivo跟着这一次跑到维密玩起了自拍,这画面简直太美。

vivo年终狂欢月:vivo直击维秘后台!超模大爱X9前置双摄自拍569
vivo年终狂欢月:vivo直击维秘后台!超模大爱X9前置双摄自拍570

这次超模争相拿来自拍的 vivo X9搭载前置2000万主摄像头+800万景深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独家定制定制IMX376传感器,成像更清晰锐利还带来了独特的背景虚化能力。双摄像头的独特景深设置配合上vivo独家合作研发的优化算法,让背景虚化得以完美实现:杂乱的背景被奶油一般模糊晕化,而主体则保持如刀切一般清晰,使得主体在照片上更加突出,不受背景影响。不仅如此,它自拍方面还加入了知性美颜2.0功能,全新的美颜算法使得自拍效果细节丰富且自然。

vivo年终狂欢月:vivo直击维秘后台!超模大爱X9前置双摄自拍801

同时,近日vivo正式宣布邀请倪妮作为vivo的首席拍照官,倪妮选择和vivo合作,也是看中vivo品牌在年轻人群体中的影响力;以及vivo的在手机品质方面的不懈努力。而vivo选择倪妮作为首席拍照官,也是认同倪妮在自拍和时尚方面极致的追求。

vivo年终狂欢月:vivo直击维秘后台!超模大爱X9前置双摄自拍925

除了将X9带到国外时尚界,今年vivo牵手全球顶级篮球赛事组织NBA签署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vivo成为NBA中国唯一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把篮球的激情和快乐带给更多的球迷,向年轻一代展示他们的创新科技产品,让大家通过vivo产品更近距离感受NBA,在助力篮球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更将vivo品牌推向国际。

vivo年终狂欢月:vivo直击维秘后台!超模大爱X9前置双摄自拍1082

除了与NBA中国合作外,vivo与著名的印度板球联赛、英超联赛以及F1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合作,将品牌逐渐推向全球化、时尚化的定位。

vivo年终狂欢月:vivo直击维秘后台!超模大爱X9前置双摄自拍1151

这几年vivo靠着产品品质、创新技术、差异化定位取得市场致胜。在国内市场的历练,也让vivo的全球化步伐迈得更加扎实。在用户看来,vivo之所以能进入国产手机前三甲,依托的是其新的“产品、品牌、渠道”三方平衡发展模式,迅速占据了自己的领地。具体而言,在产品方面,vivo注重精准定位、进行差异化,提升产品感知价值,如主打用户爱听音乐、拍照等需求,看似小而美,却开辟一番新天地。

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的日渐饱和,不少国内厂商已经开始将目光放到了国外市场中,虽说vivo发力国际化时间不算长,无论是进军国外体育联赛,还是进驻维秘时尚大会,但其战略和手段却显得“成熟老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