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说话 华为P9问鼎2016拍照之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6/173924.shtml report 4288 2016年各大手机公司纷纷加大马力推出自家旗舰,宣传手段层出不穷,除了明星代言、广告、发布会、路演等传统方式外,微博大V们也开始纷纷站队,一轮轮混战令消费者目不暇接。

2016年各大手机公司纷纷加大马力推出自家旗舰,宣传手段层出不穷,除了明星代言、广告、发布会、路演等传统方式外,微博大V们也开始纷纷站队,一轮轮混战令消费者目不暇接。

微博资深手机摄影博主@MaidouDEmaidou通过半年多近5000张照片的拍摄体验,在对比三星S7、iPhone 7 Plus、等多款手机拍照能力后,认定华为P9为2016年的拍照之王。这一言论当即得到了著名移动互联网大V@来去之间的点赞认同。华为P9为何能受到大咖们的一致好评呢?

1

大光圈效果 拍出大片感觉

分享是最大的美德,我们总是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身边的人。随手把目之所及的景色定格下来,分享出去,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但是我们对照片效果的追求也十分苛刻,无法忍受一点儿瑕疵。

2

单反镜头之所以受到摄影爱好者热捧,是因为单反可以很好地控制照片的景深效果,满足摄影需求。华为P9双摄像头自带大光圈拍摄效果,焦点清晰,背景虚化,能带来单摄像头都无法呈现的大片效果,轻松媲美单反。

3

徕卡色彩模式 留住经典瞬间

眼睛是镜头,捕捉身边的美景,大脑是胶卷,记录生活的印记。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胶卷中的景象在阳光的冲洗下渐渐变淡,慢慢失色。华为P9拥有激光对焦、混合对焦、反差对焦,三种对焦算法,保证华为P9在不同光线环境下都拥有出色、准确的对焦能力。留一张清晰的电子照片,记忆便永远不会失色。

4

华为P9徕卡双摄镜头拥有普通、柔和、鲜艳三种色彩模式,任我们选择。终有一种色彩能够打动你的眼睛,表达你的专属情感,收藏身边令你动容的经典瞬间,拍出德味时光。

5

黑白经典模式 彰显细节之美

“计白当黑”“知白守黑”。我们今天生活在一个色彩太多的世界里,彩色只是细节,会让人眼花缭乱。黑白摄影才是一种过滤,能突出影像的精髓,让人一眼进入你创设的氛围中。

6

华为P9徕卡经典黑白成像风格,拥有更高的进光量,更纯净的画质、更高的层次和锐度,能清晰捕捉画面细节。单纯但协调的黑白灰,以其独特的表现力和持久的生命力,显示了照片艺术的创造性。伟大领袖毛爷爷曾说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用过的人才有说话的权利。华为P9与德国徕卡强强联手,双摄像头,引领色彩革命,适用于任何场合。P9特有的双摄像头和图像融合算法配合无间,同时引入了徕卡对图像质量的调校算法,使拍摄出来的照片既保留黑白的丰富细节,又拥有丰富的色彩表现。

7

华为P9带来了新的拍照革命,它颠覆了照片越真实越好的刻板印象,让普通消费者意识到所谓的真实并不重要,超越真实的好看才更重要。在本次的手机摄影革命中,华为P9当之无愧应成为拍照之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