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手机销量太高导致乐视困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1/174137.shtml report 1381 “2016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兼CEO贾跃亭出席了会议并就乐视当前局面展开了分享,他表示手机销量太高对乐视集团现金流造成了巨大压力。

“2016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兼CEO贾跃亭出席了会议并就乐视当前局面展开了分享,他表示手机销量太高对乐视集团现金流造成了巨大压力。

贾跃亭表示,“在高速奔跑当中,手机的高速成长恰恰成了乐视摔跤的重要原因”。今年1月,乐视移动宣布,超级手机2015年总销量超过400万台;今年11月,乐视移动官方微博表示,涉足手机两年来乐视手机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部。以此计算乐视手机今年销量当在1600万部以上,相比之下同样是在2015年涉足手机领域的360今年手机销量只有500万部。

手机销量突飞猛进,带来的是巨大的资金压力。贾跃亭在内部公开信中承认,“前端发力狂奔,我们的后台服务却无法提供充分支撑,近几个月以来,供应链压力骤增,再加上一贯伴随LeEco发展的资金问题,导致供应紧张,对手机业务持续发展造成极大影响。”

贾跃亭在会上表示,乐视的资金问题将得到缓解,因为在未来一个月里将完成较大规模的融资,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融资金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