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950将在欧洲推出Windows 10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5/174321.shtml report 1099

TCL的新机950,其实有一个今年上半年就发布了的简配版本,只不过是在海外,而且名字也不叫TCL 950,而是Alcatel(阿尔卡特) Idol 4S。别小看TCL,这货在海外以Alcatel的名字打遍天下,每年都稳坐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十品牌的位置。但是今天我们并不想谈论TCL在国内“重新发布”高配特供版Idol 4S的问题,而是TCL居然要给这款手机推出Windows 10版本,准备销往欧洲。

就目前来说,欧洲可是全球手机市场的一股清流——Windows Phone的用户占比居然大于1%。这次TCL也再次动用了“升配大法”,把中国版TCL 950的旗舰配置全都搬上了欧洲Windows 10版本,还准备在包装盒里送上一副免费的VR头盔。据说Windows 10版Idol 4S的售价合人民币约3200元,要知道,欧洲可能是全球唯一一处能找到WP粉丝的地方,这款手机说不定就能大卖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