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告诉你 这个“s”不能轻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31.shtml report 8250

自从iPhone把“s”命名为升级版后,国产手机也对这个“s”充满了兴趣,到今天更是将其发扬光大,在如今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市场,产品迭代更新的速度加快,迫于同行的压力和消费者不断增长的要求,只在硬件配置上的升级不失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而在今年不同价位的手机中确实出现了一批相当出色的升级版机型,买了绝对超值。

OPPO R9s(售价:2799元)

在2016年OPPO R9彻底燃爆了手机圈,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广告词更是家喻户晓,并且借助该手机OPPO不仅一举刷新了国产中高端手机的销售记录,还成功挤掉华为成为国内市场的销量冠军。趁着热度OPPO果断推出R9的升级版R9s,在硬件上升级明显,特别是在拍照功能上,体验非常出色,买了绝对不会后悔。

在升级表现上,OPPO R9s在外观设计方面升级幅度较小,但是“黑科技”——微缝天线,让R9s在外观上更精进了一步。硬件配置上OPPO R9s在CPU、摄像头上进行了升级,采用了OPPO与索尼联合研发的1600万像素IMX398传感器,突改善了手机拍照容易糊的难题,更有F1.7超大光圈、EIS/OIS+防抖*,轻松拍下以往难以捕捉的瞬间。CPU方面则采用新一代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

配置方面OPPO R9s使用了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03ppi,搭载8核64位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辅以Adreno 506 GPU,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本地存储空间,前后置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配有301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配备正面触摸式指纹识别,预装基于安卓6.0.1的ColorOS 3.0系统。  【购买链接

魅族PRO 6s(售价:2699元)

一年发布14款产品的魅族,在升级版这个概念上玩的最开,也最有发言权,但是在所有的机型中PRO 6堪称经典。魅族于今年11月发布了全新旗舰——PRO 6s。该机在外观和硬件配置上变动确实不大,但是PRO 6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太好了,以至于只在拍照功能和电池上有提升的PRO 6s依然热卖。

魅族PRO 6s的主摄像头由IMX230替换为12MP IMX386,拥有更大的单像素和光圈,支持相位对焦+激光对焦,加入四轴光学防抖;在保持机身体积、重量几乎不变的前提下,提高电池能量密度,容量由2560mAh增至3060mAh。

具体配置上,魅族PRO 6s依然是5.2英寸1080p屏幕,内置4GB RAM+64GB ROM组合,搭载Helio X25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几乎跟魅族PRO6规格一样。关键点在于,魅族PRO 6s后置的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OIS四轴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也增大到了3060mAh。【购买链接

努比亚Z11 miniS

2016年10月17日努比亚在北京召开“努比亚牛仔节暨秋季新品发布会”,为牛仔打造了一款诚意新品,于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小牛”——努比亚Z11 mini的升级版 Z11 miniS。

努比亚miniS外观设计追求一体化金属机身的极简风格,金属占比高达98%。在保证精致工艺的前提下,天线设计更是为产品第一观感带来质的飞跃。此次新品提供卡其、香槟、黑金等多种配色,均采用金属材质机身

努比亚miniS以2300万像素的卓越画质再次挑战手机摄影的极限,并配备14nm制程工艺高通骁龙八核64位高性能处理器,高配版4GB+128GB 、标准版4GB+64GB旗舰级高速运行内存及200GB超大扩展存储组合,搭载用户体验更加出色的nubia UI 4 miniS定制版系统,支持全网通3.0+VoLTE,堪称是一款摄影专业、配置出众、性能强悍、设计感十足的超高性价比旗舰产品。【购机链接

小米5s(售价:1899元)

虽然小米已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小米MIX和小米Note 2,但小米5s仍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手机。提别是在推陈出新的情况下,该机的性价比更加突出。

小米 5s采用了超声波指纹识别,正面 没有任何实体按键,只在 Home 键的位置对玻璃进行挖空处理,而且与纯平玻璃的小米 5 不一样,小米 5s 的玻璃边缘带有过渡的弧面。同时正面的小米 logo 也取消掉了,使得小米 5s 前脸的整体性大大增强,就正脸来看颜值比起小米 5 要更加出色。小米 5s 在摄像头部分做了另一个大升级:CMOS 换用 IMX378,号称超感光相机,1/2.3 英寸超大感光元件,令每一颗大像素饱含丰富的色彩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夜间拍照体验几乎与日间一致,算得上优秀。

配置方面,小米5s采用5.15英寸1080p屏幕,定制高亮屏(亮度高达600nit,鲜艳通透)。搭载高通2.15GHz骁龙821处理器、3GB内存+64GB闪存、4GB内存+128GB闪存(LPDDR4+UFS2.0),4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手机内置3200mAh电池,支持新一代快充3.0技术,9V/2A充电,网络方面支持4G+\全网通3.0\双卡双待,全功能NFC。【购买链接

360 N4S(售价:1199元)

在N4系列手机销量突破200万后,360再接再厉推出了后续机型N4S,对机身材质、电池容量进行了升级。

 简单来讲,360手机N4S相比此前的360手机N4,首先将机身升级为更具质感的金属材质,在电池升级到5000mAh的同时,并没有对机身三围造成太大影响。与此同时,360手机N4S的摄像头也一同升级为8MP+16MP组合,前后摄像头相比360手机N4都进行了提升。而体验层面,360手机N4S加入红外模块新增遥控器功能,同时该机能够让用户第一时间使用360OS 2.0。

配置方面,360N4S骁龙版采用骁龙62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的参数搭配,并支持做大扩展到128GB。该机还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更为持久。拍摄上,配备8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相机。【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