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星空灰来袭 这次又带来什么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7/174387.shtml report 2839

vivo手机一向主打高端产品,其中的X系列广受用户好评,这得益于vivo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的精致外观和极致的人像拍摄,而前段时间vivo在发布会带来的vivo X9,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在同等价位上是难寻。今天vivo官方微博上放出vivo X9星空灰新配色的预热海报,再次引爆消费者热议。

通过vivo官方海报内容可以了解到,这次vivo将要推出X9的新配色,这也让人不禁起了上代自拍旗舰X7,同样是在开售后不久推出新配色,带来了“星空灰”和“曜石黑”两款配色,不难看出,其目的也是为了给新品提升热度。有趣的是,也许是这款配色在X7上得到了热卖,本次的X9在新配色上延续了X7的配色。同样带来了“星空灰”,那么又有怎样的体验呢?

此次X9新增的“星空灰”配色采用微米级锆沙喷砂工艺,外观上来看比之前更为的细腻,而从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到“星空灰,耀出色”这一字样,相信这次的新配色会在色彩上更为闪耀,搭配X9正面全墨屏设计美学,不难看出这款星空灰版X9将会比X7拥有更优雅时尚的外观,以及成熟又低调的气质。

3

而X9的销量之所以那么火爆,与它的双摄自拍的强大有很大的关系。据了解,其前置摄像头采用2000万像素索尼定制传感器以及800万像素专业景深摄像头,专业景深副摄像头进行背景虚化,使得照片中的人物主体更突出,画面更具有层次感和立体感,而第二代Moonlight柔光灯设计,能够让你在暗光下依然美丽自然,带来的自拍效果十分不错。不仅如此,它还搭载了知性美颜2.0功能,全新的美颜算法让自拍成像更自然,细节更丰富,相信爱美的妹子绝对爱不释手。

4

既然X9本身以前置柔光双摄自拍已经带来了不错的销量,而这次带来的全新“星空灰”扩大了产品线的规模,相信更是能够把X9的热度推到最高点,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星空灰版X9的开售时间确定将于12月24日,届时vivo官网、京东以及天猫旗舰店以及各大线下销售渠道全面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