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见 小米新款笔记本曝光 支持L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8/174391.shtml report 933

本以为在仅剩两周时间的2016年内,各大厂商都不会考虑再发年末新品了,没想到小米却反起到而行之,选择在年末发布旗下新款笔记本。

日前,有网友曝光,小米将于12月23日下午2点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举办新品发布会,海报上还放出了一张小米笔记本的局部图,最瞩目的就是笔记本屏幕上出现了4G LTE的图标。再联系到海报右上角的小米和中国移动LOGO,因此基本可以断定这款产品应该是一款运营商定制机型或者合作机型,中国移动应该会提供一定的补贴。

至于配置方面,小编觉得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应该和上一代产品一样主打移动办公,不过在存储上或许会有小的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