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悦卡:积木式套餐在任性和慢性之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9/174434.shtml report 1754 “81元可用一年本地9GB流量,已经非常实用了;更何况还可以叠加120元本地20GB的大包装;去外地也可以叠加30元1GB,都是一年有效,很爽!”电信“人悦卡”用户小李表示。

“81元可用一年本地9GB流量,已经非常实用了;更何况还可以叠加120元本地20GB的大包装;去外地也可以叠加30元1GB,都是一年有效,很爽!”电信“人悦卡”用户小李表示。

用积木式流量卡“人悦卡”上网,丰俭由人:可以潇洒左右,一个月造完20GB;也可以细水长流,一年只用9GB。人悦卡,胜在灵活自由,任性一点,慢性一点,都可人悦且悦已。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推出的4G无线上网卡“人悦卡”,以私人订制、积木套餐、流量一年不清零为主要卖点。自今年4月推出后,在市场得到强烈反响,成为不少移动用户的日常“必备佳品”。目前购买“人悦卡”,以特价81元,即可畅享全年9GB流量,且有更多的低价流量包,供用户根据需求,任意采撷,采用积木式方法,在主套餐服务上自由无限叠加定制套餐。据了解,“人悦卡”个性化套餐涵盖本地、漫游和超大包等三种超低单价品类,分为“标准本地模块(10元1GB)”、“标准全国模块(30元1GB)”和“超大本地模块(120元20GB)”供用户选择。

业内人士认为,“人悦卡”积木套餐的形式,满足了用户个性化需求,代表了通信运营商资费设计从产品到客户的转变。目前,运营商语音等传统业务在收入中占比逐年降低,提供高速、低价、可灵活配置流量服务,已经成为运营商创新产品的主旋律。随着4G网络覆盖优势显现,中国电信北京公司适时推出“人悦卡”,加大流量产品探索,提升用户上网体验,为流量产品的后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