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磅礴卡”为用户年终献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9/174435.shtml report 2258 “像我这样干网店生意的电话多,经常往返于京深、京浙等地,以前漫游费贵。最近换了电信的‘磅礴卡’,46元在全国各地接听全免费,拨打1分钟仅需0.1元

“像我这样干网店生意的电话多,经常往返于京深、京浙等地,以前漫游费贵。最近换了电信的‘磅礴卡’,46元在全国各地接听全免费,拨打1分钟仅需0.1元,在北京本地流量还随便用,算下来还是很实惠的”,淘宝店家朋友小白对笔者说。

近期,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正式对外宣布,推出本地不限流量、全国内地地区接听免费的新产品“磅礴流量卡”,资费每月仅46元。像小白这样的用户就是这个创新资费套餐的受益者。

据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磅礴卡”的服务包括:套餐内含4G流量 2GB本地流量,不限量的3G速率(最高3.1Mbps速率)上网流量全免费。套餐外国内(不含港澳台)拨打电话0.1元/分钟,全国内地接听语音免费,无论是流量使用还是语音通话都降低了门槛。

很多市场观察人士表示,该套餐的最大特点除了高速上网流量全免费,就是用户可以畅快通话,没有漫游费全国接听免费,拨打价格也低,以流量为主的套餐包提供了很有吸引力的通话服务。从套餐内容和资费来看,“磅礴卡”是目前北京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套餐,将会受到市场热捧。

专家认为,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和移动互联网和OTT业务的大发展,移动用户的需求已经从过去以语音为主转变为现在的以流量为主。近年来手机流量的迅猛增长和传统语音、短信业务的增长日渐萎缩,便是最好的证明,这必将是未来通信行业的大趋势。未来,流量消费将完全占据主导,语音、短信消费可能会纳入流量计费规则中。在现在的过渡阶段,运营商需要牢牢把握用户的流量消费需求,深耕传统语音业务,让自身的资费设计既能引导用户流量消费,又能维持住传统业务的平稳发展,既能在市场竞争中构建差异化优势,又能面向长远渐进式地推动企业经营转型。

不管“磅礴卡”的推出是中国电信出于怎样的市场竞争策略,消费者得到了实惠才是最重要的,您心动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