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双曲面屏+设计 金立M2017组图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9/174438.shtml report 3304

12月19日,知名媒体@科技美学 在微博上全面曝光金立M2017的真机照。据悉,照片摄于19日在广州开幕的第四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金立携旗下多款机型参与了本次大会,其中金立M2017虽然还未发布,但也低调露面。这款此前被中外媒体频频关注的高端商务旗舰机再次引发热议,其外观设计及2K双曲面屏获得了业内媒体的力赞。

3年度旗舰金立M2017组图曝光,尊贵设计及2K双曲面屏获业内媒体力赞248

 从曝光的照片看来,金立M2017在外观上继续走商务路线,机身的正背面采用时下热门的对称双曲面设计,每个方向都追求严格对称,将美感和稳重感相结合,外形独特、稳重。此外,手机上下及两侧还融入了金属元素,提升了整机的质感,连细节都处理得非常精细完美,可见金立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3年度旗舰金立M2017组图曝光,尊贵设计及2K双曲面屏获业内媒体力赞388
3年度旗舰金立M2017组图曝光,尊贵设计及2K双曲面屏获业内媒体力赞390

备受热议的机身背部图也出现在此次的曝光中,金立M2017的尊贵设计在机身背部有非常直观的体现。金立M2017背部的摄像头位置,传承了代表权威和贵族的经典盾牌设计,并在盾牌的四个角落,镶嵌了四个精致的六角铆钉,为手机背部增加了层次感和刚毅感,显得气质非凡。

3年度旗舰金立M2017组图曝光,尊贵设计及2K双曲面屏获业内媒体力赞520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2017的机身背部还采用了大面积的高端真皮材质。从图中的纹理细节不难发现该机采用的应当是珍贵的头层小牛皮,经过多次淬炼,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皮质的纹路,历久弥新,品质之高不言而喻。相信这样的真皮材质在具备耐磨耐刮特性的同时,也将为用户带来更为细腻舒适的手感,赋予产品高贵的感觉。

金属和皮质的大胆搭配,加上独特而尊贵的设计,金立M2017在外观设计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据悉,金立M2017还采用了7000mAh大电池,同时配备了5.7英寸的2K柔性大屏,至于这款高端商务旗舰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期待更多细节的进一步曝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