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能量携爱施德参展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0/174484.shtml report 2035

2016年12月18日~21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展馆举办。此次展会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从通信产业到终端、周边,与全球产业链伙伴共同构建开放、共享的数字化产业生态体系。

1
2

酷能量此次携手爱施德,于广州保利世贸中心6号馆H39展台共同出展。在酷能量展区,展示了将充电、存储、下载、电池检测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来访观众可以在现场体验。

3

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在提供5500~10000mAh电池的同时,还有着一套存储系统,可安装最大256GB的MicroSD卡。存储卡不仅可以保存各种影音、文档文件供手机使用,更可通过APP,从互联网下载丰富的资源。

4

爱施德致力于全球最新移动通讯产品、数码电子产品的引进和推广,旗下拥有600余家实体店铺,覆盖全国26个省级行政区。此次与酷能量携手,将便利易用且功能丰富的智能移动电源产品带给广大用户。

5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持续至12月21日,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前来保利世贸中心6号馆H39展台,亲自体验酷能量智能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