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微信相框Plus亮相微信公开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9/174837.shtml report 2782 2016年12月28日,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举办的微信公开课PRO版上,微信首次推出微信WeStore,WeStore主要是限量发售微信的一些周边产品
1

2016年12月28日,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举办的微信公开课PRO版上,微信首次推出微信WeStore,WeStore主要是限量发售微信的一些周边产品,包括微信红包贴纸、微信笔记本、微信抱枕,钥匙扣、明信片等,其中新一代微信相框——微信相框Plus也悄然亮相在WeStore里面,定位于“连接家庭”的微信相框升级后有哪些亮点?

下面让小编带你体验一下这款全新的微信相框Plus。

2

微信相框Plus整体外观沿用了一代微信相框便于置放在台面的楔形设计,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开机连接WiFi后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扫描相框自带二维码即可完成连接。

3

9.7英寸2K触控显示屏,内置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操作系统灵敏流畅,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微信相框Plus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双向视频通话功能,除了支持接受视频邀请,还支持从微信相框Plus发起视频邀请,让相框端使用者不再只是被动的接受信息。

4

微信相框Plus的视频通话操作非常类似微信手机端的视频通话,相框上扫码登录一个微信账号,在通讯录中直接发起视频通话即可,画质清晰,180°可视角度让微信相框Plus在视频中不用拿起来也能体验最佳的视频角度。

5

新上市的微信相框Plus,官方零售价1699元,现场凭门票1399元,用户现场体验场面十分火爆,大家都对这款无缝对接微信的智能相框充满兴趣。除了在公开课展会现场能限量购买,微信相框公众号也开启了预售,感兴趣的用户可自行围观。

微信相框从一代的传照片功能,到现在新一代微信相框Plus版新增的微信视频通话功能,从家庭使用场景来看,更加丰富了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模式。这款新上市的微信相框Plus将来又会在微信生态圈中扮演怎样的角色,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