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cean新机曝光 取消所有物理按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3/174935.shtml report 872

此前有消息称HTC将于1月份发布Ocean系列新机,其中包括Ocean Master、Ocean Note以及Ocean Smart三款机型。

  而现在,国外媒体爆料了一些关于Ocean系列新机一些细节,包括此前报道过的取消3.5m耳机口。此外,还称Ocean系列新机还将取消所有的物理按键,而Home键、音量键和电源键等均将被集成在触摸感应式中框中。

  若真这样设计,那么HTC Ocean系列必将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视觉冲击,但是实用性方面具体怎样,还要等到拿到真机后才能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