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报告 Informatica荣膺领导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3/174966.shtml report 3628

 

2017年1月3日——全球领先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Informatica于近日宣布,领先的独立技术和市场调研机构Forrester在刚刚发布不久2016年第4季度《Forrester Wave:面向企业的混合集成》报告中,将Informatica评定主绝对的领导者。

查看包括图表在内的完整报告,请访问:

https://www.informatica.com/forrester-wave-hybrid-integration-for-business.html?source=News-Release

Informatica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单一、全面且灵活的混合数据管理平台的供应商,该平台适合:

任何用户:市政集成商、IT所有者、数据分析师、架构师等任何集成模式:数据集成、应用程序集成、大数据、IoT 等任何数据:企业内部部署、云、结构化、非结构化、半结构化、大数据机器数据等

企业可以利用现有的数据管理技能和资源,同时为多种数据类型维护单一数据管理环境。

因此客户可以:基于全面、准确的可信数据,比以往更快地做出明智的决策,同时缩短新业务计划的价值实现时间,并无需担心添加新的数据基础设施和计算能力。Forrester评定Informatica为混合数据管理市场的领导者,并特别指出本报告中选择的每家供应商均能够:

提供云、企业内部部署和混合部署功能应对广泛的集成场景和要求帮助客户使用其产品作为战略企业级平台在为数不多的企业清单中被列为战略性解决方案提供者。

Forrester Wave《面向企业的混合集成》报告的作者表示:“Informatica以聚合iPaaS的形式为在企业内部部署、云端或混合部署中运行的数据、流程和应用程序集成提供 Informatica Cloud。该产品可以同PowerCenter和大数据管理产品共享相同的元数据信息库和转换语言。因此Informatica可以提供集成平台,支持动态集成交互系统和记录系统,以及未来的洞察系统集成、融合数据和集成治理。”

在该报告中,Forrester基于一组统一的标准对各家公司进行了评估,全部24个标准分为以下三个高级类别:

当前产品——包括四项主要功能:1)支持的集成场景;2)管理功能;3)支持市政集成商的功能;4)包括数据集成、大数据和IoT在内的平台特征战略——产品战略,支持服务和产品成本市场占有率——通过以下三个主要标准确定在集成市场的占有率:客户数量、供应商的地理覆盖范围,以及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地理覆盖范围。

Forrester Wave在《面向企业的混合集成》报告中还指出,“混合集成市场在不断增长,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架构师 (EA) 等专业人员将广泛的功能和案例灵活性视为解决关键业务挑战的一种方式。这种市场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公司重新思考了其集成战略。”

Informatica高级副总裁兼云、大数据和数据集成部门总经理Ronen Schwartz表示:“Informatica混合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可确保所有数据的互通互连并且真实可信,无论数据位于何处或者数据类型:企业内部部署、云、IoT还是大数据。如果企业希望在利用现有内部投资的同时,不断完善云中的新功能,那么他们可以利用Informatica的混合数据管理平台,以按照自己的进度过渡到云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