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质智能表带亮相 兼容各类普通腕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4/174996.shtml report 1599

2016年是可穿戴式智能设备大规模爆发的一年,特别是智能手表类产品层出不穷,许多厂家都加入了这个行列。不过,随着智能手表的发展,人们发现了一个很尴尬的情况:对于年龄稍长的男性来说,从某种意义上传统腕表是体现身份的象征,从一个人的手表品牌和搭配就能大概知道一个人的品味之类的信息。但是智能手表的造型和价格都无法体现这些信息,也就使得很多用户只能在传统腕表和智能手表之间选择一个,身份象征和便携智能也智能二选其一了。

不过,这一尴尬的问题随着CT BAND皮质智能表带的正式亮相而烟消云散。CT BAND通过单色OLED屏幕显示,可以提供各类智能功能,并且最重要的一点,CT BAND的皮质表带几乎可以完美兼容目前市面上所有的传统腕表,涵盖了高端的劳力士、卡地亚;中端的浪琴、天梭;时尚类的斯沃琪、天美时等。

CT BAND能够为传统腕表提供绝大部分智能手表所具有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滑动、点出OLED屏幕下方的区域进行切换、进入菜单,进入通知、运动模式、设置等,CT BAND还内置了加速度计、心率传感器,可以监测用户的日常运动和身体状态,此外还具有自动运动模式识别功能,自动识别用户当前所进行的运动,包括跑步、高尔夫、滑雪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