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退回客服短号 对虚商业务无影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4/175002.shtml report 1428 针对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收回部分电信网码号的通告》中关于收回小米10046客服短号码的相关内容,小米移动方面做出了澄清,表示号码系小米主动退回,未对虚拟运营商业务造成任何影响。

针对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收回部分电信网码号的通告》中关于收回小米10046客服短号码的相关内容,小米移动方面做出了澄清,表示号码系小米主动退回,未对虚拟运营商业务造成任何影响。

1月3日,工信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收回部分电信网码号的通告》,通告内容提到收回小米公司申请的电信网码号:10046,部分用户误认为是工信部收回小米公司转售业务资质,对此小米移动官方通过微博发表了关于媒体报道工信部收回小米公司虚拟运营商业务“电信网码号”的声明。

小米表示,所谓“电信网码号”是指电信业务经营者向工信部申请的5位客服短号码。此次工信部收回的是小米为开展虚拟运营商业务预申请的客服号10046“码号”资源,此举系小米移动主动申请退回的结果。

小米移动自2015年9月开展虚拟运营商业务以来,对外公布的客服号码为4009223838,目前一直使用该号码作为小米移动客服号码。10046号码从未正式启用,此次收回不会对小米虚拟运营商业务(即“小米移动”)的正常运营造成任何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