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携M2017独家冠名《欢乐喜剧人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5/175032.shtml report 5690

继独家冠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勇夺收视率冠军后,新年伊始,金立再携M2017拿下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的独家冠名权。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和《欢乐喜剧人》作为电视圈屈指可数的大IP,稳拥庞大的收视人群。

值得一提,金立拿下的不光是独家冠名的强曝光,更开创了名人IP为“成功的标配是金立M2017”站台的新玩法。这记快、狠、准的营销组合拳,也成为业界拍手叫好的经典案例。而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表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1、金立携M2017独家冠名《欢乐喜剧人3》 打造悦生活标配240

乘胜追击:金立M2017锁定喜剧IP爆款

与金立M2017的未卖先火如出一辙,《欢乐喜剧人》作为最受关注的喜剧IP也是未播先火,目前该节目的嘉宾和参赛阵容已经引发了大量的预测和讨论。

据悉,《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将于1月8日在东方卫视首播。发布会上公布,《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嘉宾阵容依旧强大,郭德纲担任主持人,张子栋、文松、郭麒麟、常远、张小斐等选手均参与竞演。

《欢乐喜剧人》的成功被称作是黑马式的逆袭,带动了喜剧节目在中国又一个发展高潮。从开播起,《欢乐喜剧人》即占据同时段综艺节目的首位,并成为喜剧类综艺节目中收视最高的节目。节目中,选手不断突破重围、创造新的笑点、带给观众喜剧背后的思考。

《欢乐喜剧人》在高端人群中,一向拥有着良好的口碑,成为他们繁忙工作之余追求“悦生活”的最佳选择。而金立M2017此次定位政商人群,与节目的受众契合度极高,此次合作令人意外,但亦在情理之中。

俞雷表示,选择《欢乐喜剧人》,源于做手机和做喜剧的共通之处。“做手机的人是最懂喜剧的。金立M2017就像一部优秀的喜剧一样,表面看手机都相似,但里面则充满着金立对自身产品每一个细节的严苛要求、对每一个用户需求的认真研究。”

1、金立携M2017独家冠名《欢乐喜剧人3》 打造悦生活标配739

俞雷所言非虚,作为主打高端政商人群的年度旗舰机,金立刚发布的“成功的标配”M2017背后均有着技术领先与尊贵设计的支撑。定位于高端政商人群,金立M2017用内置安全加密芯片解决了用户最为关心的三大安全问题:通信安全、数据安全及支付安全。在外观上,金立M2017在欧洲新古典主义美学设计原理的基础上,融合时尚与经典,是设计哲学与锻造之美的匠心体现。

业界人士评价,作为一款从发布之日起就备受瞩目的机型,金立M2017这次锁定欢乐喜剧人这一喜剧IP爆款,可谓找到了一个影响力巨大且受众精确的引爆器。

1、金立携M2017独家冠名《欢乐喜剧人3》 打造悦生活标配992

价值共振: 金立携M2017再创内容营销新高度

2016年,金立手机签下《今夜百乐门》、《笑傲江湖》等六档综艺节目后,就以让人“眼前一亮”的优质内容,开创了综艺节目内容营销全新视角。区别于常见的浅层冠名赞助模式,金立通过内容驱动达成了与节目的完美融合。至今,《今夜百乐门》的内容营销仍被津津乐道,堪称业界标杆。

近年来,喜剧节目已呈“井喷”之势,《欢乐喜剧人》能够成为喜剧IP的领头羊,凭借的就是其核心竞争力——优质内容。

这正是金立和《欢乐喜剧人》互相选择的原因, 金立将继续结合节目场景及喜剧风格,通过优质内容与节目共同合作,将“悦生活”与受众情感进行价值共振。

1、金立携M2017独家冠名《欢乐喜剧人3》 打造悦生活标配1282

俞雷表示,金立冠名《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希望通过优质内容,传递喜剧背后的人文精神、传递金立“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主张,为观众带来更愉悦的生活享受。

前不久,金立刚发布了高端旗舰手机M2017。在发布会中,金立M2017不仅被赋予了“守护家庭幸福”的精神内核,更向全社会发出“回归家庭”的人文精神号召,而在“科技 悦生活”这一品牌主张下,金立完成了从注重产品科技研发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再到人文情怀的升华。

基于高科技与人文关怀深度融合的品牌升级策略,金立M2017冠名《最强喜剧人》第三季,如何进行创新的内容营销,亦将成最大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