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跨界 新百伦发布Android Wear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5/175043.shtml report 1242

提到New Balance,相信不少人想到的都是其出品的各种面向运动达人的装备。日前,这样一家专注运动产品的品牌推出了旗下的首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RunIQ。

RunIQ是New Balance针对跑步运动而专门开发的智能手表,内置了GPS和心率监测最终设备,防水等级5ATM(日常生活防水加强型,可以用少量的冷水去冲洗,不能浸泡在水中。)续航方面,激活GPS的情况下理论上可以使用5小时,而关闭GPS的常规模式下将可以达到24小时以上。目前RunIQ运行的是Android Wear系统,能否升级Android Wear 2.0就不清楚了。

这样一款New Balance的跨界产品,其内在也极为豪华:intel提供硬件解决方案及硬件支持、Google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而Strava则为RunIQ提供了运动追踪方面的技术支持。售价方面也相当感人,零售价格为299.99美元,将于2月1日开始发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