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度:5毫米!世界最薄充电头亮相CE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5/175057.shtml report 1874

各位印象中,最mini的手机充电器,应该就是苹果的“小绿点”了吧。在今年的电子消费展(CES 2017)上,有人就发现了一款名叫“Kado”的充电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其厚度仅为5毫米!其官方三围为48*40*5mm,背面收纳起来的金属插头仅需向内拨就可以变成充电器的插头了,而在侧面则准备了一个USB Type-A数据接口。

不过由于体积的限制,因此其只能提供5V/2A=10W的供电,虽然不算太高,但是也满足一般使用需求了,最关键是其厚度极小,因此十分便携,甚至可以塞进钱包之中。至于想要更大供电能力的,Kado也提供可45W和70W型号,搭配专用Type-C数据线,甚至可以给MacBook系列笔记本充电,并且厚度依然控制在了7.6mm,70W的型号还使用了折叠设计。

是不是很期待这款产品开售啊?不过这里有个坏消息,这款产品目前还处于开发阶段,10W型号预计售价50美元,45W的预计100美元左右,不过具体发售就得等一段时间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