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在CES2017发布两款蓝牙音箱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6/175079.shtml report 1236

著名音频设备厂商JBL在CES 2017上发布了两款便携式蓝牙音箱产品——Pulse 3和Flip 4。

JBL Pulse 3搭载的360°环绕式LED氛围灯包围整个音箱,而它同时也提供不错的360°环绕声音质。Pulse 3能够提供12小时的续航能力。

JBL Flip 4也有着12小时的续航能力,但它的设计更加朴素,其外壳强度更高,更适合外出的背包客携带。这款音箱并没有提供任何装饰性的氛围灯,因此售价更低。

这两款音箱都支持IPx7级别的防水,因此你可以放心地在恶劣天气环境下使用。两款音箱都配备降风噪麦克风,可以进行通话。另外,两款音箱都可以同时连接两部蓝牙设备,而通过JBL Connect+应用则可以实现多个音箱互联,实现更佳听觉享受。JBL同时提供了语音助手,允许用户通过音箱与Siri或Google Now交流,或者是用语音指令让音箱播放音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