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 M3 性能与颜值的完美代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9/175139.shtml report 3116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新的一年要用崭新的面貌来迎接,尤其是年轻人,他们对于新鲜事物的追求是其他群体无法理解和想象的。年轻人喜欢新鲜和极致的东西,比如买衣服要突出自己的个性,买家电就要好的贵的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新的一年要用崭新的面貌来迎接,尤其是年轻人,他们对于新鲜事物的追求是其他群体无法理解和想象的。年轻人喜欢新鲜和极致的东西,比如买衣服要突出自己的个性,买家电就要好的贵的,而买电子产品则希望性能要出色,并且希望产品有一些特殊功能。

1

我们说,年轻人买个性的衣服和昂贵的家电很好选择,毕竟品类众多,总有一款适合他们。但对于电子产品,尤其是拿手机和平板电脑,年轻人的首选始终是iPhone或者iPad,但近几年苹果的研发能力急剧下降,尤其是平板电脑在2016年还停止了更新,年轻人将目光渐渐的转向了安卓阵营,而前不久发布的华为平板 M3觉得适合年轻人选择,强悍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影音效果可以让年轻人享受极致的体验。

2

首先,华为平板 M3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整机重量约301克,并且给大家呈现出的视觉厚度仅有4.6mm。另外,华为平板 M3虽然采用的是8.4英寸屏幕,但由于良好的做工以及背面弧面设计,让这款平板看上去只有7英寸平板的大小,单手持握也非常容易,可以说华为平板 M3的颜值超高。其次,华为平板 M3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块8.4英寸的2K屏幕,并且对色彩饱和度进行了优化,给年轻人带来了极致的视觉体验。

3

除了做工优质、屏幕表现强悍之外。华为平板 M3最吸引消费者的还是音质的表现,得力于哈曼卡顿的支持,华为平板 M3邀请了拥有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负责对平板的声音进行调校与优化。并且在机身顶部与底部的大尺寸扬声器,每一颗扬声器还配备强大的功能芯片。年轻人在使用华为平板 M3来观看电影时可以体验到立体环绕的外放效果。另外,为了满足年轻人对耳机的需求,华为平板 M3 Wi-Fi 128GB版本还提供了一枚Hi-Fi音质耳机,通过专业的调教和设计以及平板内置的独立音频芯片,消年轻人可以听到更加悦耳细腻的声音,高保真的还原度让消费者有一种身临其境的快感。

4

年轻人就是需要一款性能与颜值兼具的平板电脑,而华为平板 M3的精致做工以及强悍的影音效果可以满足年轻人的各种需求,年轻人选平板,就该选华为平板 M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