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6登陆798 手机摄影巅峰之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9/175163.shtml report 5684

在手机摄影如此流行的我今天,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手机到底能够在多大程度上替代我们笨重,但专业的单反?手机作为一台随身的多功能终端设备,他跟着我们度过上下班孤独的旅途,我们也带着他赴心爱人的约会。作为一台通讯设备,通过他我们能联系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人。而作为最接近我们身体的相机,手机为我们记录了生活中的每一次的欢笑,每一次的悲伤。手机和摄像头自从15年前第一次被放到一起之后,他们从来就没有分开过。15年不断的迭代,让手机的摄像头从开始鸡肋到今天无法取代的必须。这15年,由于手机摄像头技术的技术发展,手机的拍摄能力从最开始的模糊不清到现在接近单反水平。

2016年底,国产三大手机厂之一的vivo推出了一款,拥有单反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的Xplay6双摄手机。对于Xplay6来说,单反级双摄拍照是他努力达成目标。为了看看手机摄影到底进化到了哪种地步。知名摄影师隋晓龙、春卷以及Oliver Jiang决定分别带上自己的Xplay6,前往探寻手机摄影极限的“极限摄影之旅”。最终,三位摄影师分别给大家贡献了一集精彩的摄影大片,赶紧戳链接欣赏吧。

第一集——vivo Xplay6 极限摄影之旅 时尚大片的炼成

(优酷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1MzI4NDA0NA==.html

腾讯视频: https://v.qq.com/x/page/h0353o24qy9.html )

第二集——vivo Xplay6挑战极限之魔都的天际线

(腾讯视频: https://v.qq.com/x/page/j0356p1bvae.html

优酷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2NTU1NDI2NA==.html?spm=a2hzp.8244740.0.0&from=y1.7-1.2 )

第三集——vivo Xplay6 拍照挑战之东京街拍

(优酷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3NzI0MTA5Ng==.html )

(腾讯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x0358in21m0.html)

摄影作为一种艺术,自然要放到属于自己的殿堂中去展览。三位摄影师所在的团体便将他们的照片举办了一次小型影展,并将观众还原到拍摄场景当中。目的就是回答最初的疑问:手机能拍么,手机要怎么拍?并且将验证的结果,放到在摄影家协会798画廊这个摄影师梦寐以求的平台上去展览。

作为一场挑战极限作品的摄影展,自然少不了摄影业界大咖。前中国摄影、大众摄影主编陈仲元老师。著名建筑摄影家、索尼签约讲师林铭述老师;北京青年周刊,常务副总编,卢北峰老师。中国国家地理图片编辑,北京第二旅游人文摄影师,富士适马签约讲师王宁等老师纷纷齐聚在摄影家协会798画廊来见证这个时刻。

对于摄影来说,他不是摄影师的专利。而是每个在生活着的人都在随时做的事情。差别可能仅仅是一个席位的察觉:你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在摄影。前来现场的观众,显然受到了现场热烈的摄影气氛,也都纷纷拍下照片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三位摄影师所使用的vivo Xplay6拍出的照片非常震撼。vivo Xplay6在拥有双摄镜头之外,也拥有非常好的夜景拍摄能力。vivo Xplay6所采用的索尼IMX362传感器,单位像素尺寸高达1.4μm。这就意味着,Xplay6相机的每一个像素的能够“舒展”开来,接受更多的光线。再加上f/1.7的超大光圈,感光量相对vivo Xplay5提高56%。不仅如此Xplay6还配置了4轴OIS光学防抖技术,OIS光学能让摄像头镜片实时修正手的抖动,让拍摄的画面更加稳定。这些高端配置,让拍照旗舰Xplay6的夜景拍照水平又提高一个台阶。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paly6所使用的索尼IMX362传感器不仅仅有超大的像素,而且支持单反级别的全像素双核对焦(2PD)技术。拥有全像素双核对焦(2PD)技术的单反和手机,能够使用传感器上所有像素来分辨物体的距离进行对焦。和之前的反差对焦以及相位PDAF对焦相比。Xplay6使用的全像素对焦,对焦速度更快也更加精准。这部更便携、性能更出色的vivo Xplay6相比笨重的传统专业相机,无疑会让人更容易找回那颗对摄影热爱的心。如果你也喜爱摄影,相信你不会错过这台真正的拍照旗舰vivo Xplay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