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三屏笔记本原型居然在CES上被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0/175171.shtml report 912

在本次CES展上,雷蛇带来的三屏笔记本,大家是否还有印象?在昨日手机之家的汉化节目中介绍的就是该款笔记本。然而在今日,雷蛇CEO Min-Liang Tan表示,他们的展台遭遇了窃贼,一些原型产品被盗,其中就包含这款笔记本,以及一款智能投影仪。

这款“Project Valerie”是全球第一款三屏幕笔记本,配备了三块17.3寸的3840×2160 IGZO显示面板,总分辨率达11520×2160,而且都支持100% Adobe RGB色域覆盖。据悉这三片面板会自动从中央向两侧滑出,配合 NVIDIA 的 Surround View 技术,可以提供 180 度的游戏视角。

目前,雷蛇公司已经提交材料,与展会方面以及执法机构一同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