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APP 折800年度导购类排名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0/175192.shtml report 3692 2016年已经落下帷幕,第三方机构发布的年终盘点也逐渐“浮出水面”。当前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主流商业杂志之一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APP分类排行榜 》等第三方机构近期发布的榜单中

2016年已经落下帷幕,第三方机构发布的年终盘点也逐渐“浮出水面”。当前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主流商业杂志之一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APP分类排行榜 》等第三方机构近期发布的榜单中,折800在2016年度导购类APP中都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在许多人认为电商将进入“寡头”竞争时代的当口,折800交出了一份颇为抢眼的成绩单,其背后的商业运营模式和路线再次成为引发外界的好奇和关注。

1

回顾2016年折800的表现,可以用“强势”、“稳定”这两个关键词来定性。《2016上半年中国分类APP排行榜》中,折800领跑国内导购App行业市场。猎豹全球智库发布的Q2 APP排行榜,在电商类APP活跃渗透率中,折800排名仅次于天猫。无论从市场份额,还是用户活跃度来看,折800的表现都堪称惊艳。

2

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导购电商市场中,折800是如何取得如此耀眼成绩的呢?背后原因其实非常简单,那边是优质内容的聚合。

对消费者而言,优质内容自然是质量好、价格便宜的商品,可对消费者来说获得这样的产品有两大痛点,一是在刷单、虚假销量等电商环境下,人们难以发现真正物美价廉的商品;另一方面,成千上万商家在不同的时间节点,会有不同的折扣、优惠活动,而对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消费者来说,十分容易和这些优惠福利“擦肩而过”。

正是基于这两大痛点,定位于高性价比的折800开始了自己的创新和坚守之路,把特卖和品控相结合,把大数据云计算筛选,和人工验货、人工砍价相结合,精确找到那些品质好、优惠多的好产品。同时,折800还聚合了厂家和第一级经销商为主的卖家,从商品供应链的上游将价格降低。通过以上举措,让真实的折扣、真实的特价成为了一种常态,折800庞大而稳定的用户群体也渐渐形成。

另外,折800通过社群化营销和移动互联网端布局,形成了稳定而快捷的优惠信息推送渠道,各种优惠信息都能通过不同产品推出去,人们碎片化时间即可轻松获得这些优惠福利,消解了屡屡和特价商品擦肩而过的痛点。

通过以上两大举措而带来优质内容聚合的折800,自然可以不断沉淀下了忠诚度极高的用户群体。

当前折800的身份早已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导购网站,其自有电商的建设也取得了许多重大突破。随着折800用户规模的剧增和用户粘性的增强,折800对商家的吸引力已经无需多言。许多大品牌——尤其是消费者使用频率较高的服装、家居、化妆品等知名品牌,都加快了与折800合作的脚步,折800也适时推出了许多品牌促销专场,做到品牌质量和折扣力度的兼顾。

对消费者而言,折800成为了一个去除品牌过高溢价,以更低价格拿到高品质商品的绝佳平台;而对折800而言,进一步拓宽用户群体的同时,多元消费场景打造的步伐也进一步加快。而这些消费场景,无疑将成为折800为消费者输送“特价”、输送实惠的绝佳入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