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国际个人大奖  C罗成功登顶神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0/175205.shtml report 4237 瑞士当地时间2017年1月9日晚18点30分(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1点30分),国际足协颁奖礼如期举行,C罗继问鼎金球奖之后,凭借自己2016年在赛场上的耀眼表现再次力压梅西

瑞士当地时间2017年1月9日晚18点30分(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1点30分),国际足协颁奖礼如期举行,C罗继问鼎金球奖之后,凭借自己2016年在赛场上的耀眼表现再次力压梅西,蝉联世界足球先生大奖。至此,C罗已成功包揽本年度(2016)足坛的三大个人奖项,分别是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和欧足联最佳球员,成为当今足坛的人气之王。

1

据了解,世界足球先生是国际足联颁发给当年有突出表现球员的奖项,由各国足协、各大洲足协在每年末根据球员在当年的全部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的综合表现来评选。加入球迷投票是本次足球先生评选的一大特色,更能体现出球员名气、成就、职业生涯贡献和足坛地位的综合实力。伴随着C罗获此殊荣,其代言的手机品牌努比亚也被推到了关注的焦点。

2016年是C罗职业生涯中最梦幻般的一年,同样也努比亚品牌形象快速提升、夯实体育营销策略的关键之年。其中,C罗在2016年出场的43次国家队和俱乐部赛事中共取得40粒进球,“金球机器”的称号实至名归!此外,他不仅以队长的身份带领葡萄牙国家队历史性的捧起德劳内杯,在皇马也成功帮助球队夺取队史上的第11座欧冠冠军,随后更是带队拿到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与此同时,努比亚也屡次斩获各种创新类大奖,在去年11月份的“新世代权力榜”颁奖典礼上,努比亚成功斩获“产品创新奖”,而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先生也获得了“创新人物奖”。此外,努比亚还获得了去年中国手机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天鹅奖。

2

本次“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前,三次荣获该奖项的齐达内在谈到C罗获得国际足联“最佳球员”的可能性时曾明确表示:“如果他(C罗)不能赢得最佳,那我会非常惊讶。他配得上一切,他在2016年的表现是独一无二的。”能得到齐达内的支持,与其说C罗再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不如说他又揽下世界足球人气大奖。此外,努比亚也在官方微博对C罗此次获奖表示祝贺,并且在官微中表示凡是转发此微博者即随机抽送努比亚Z11一台。

3

自2008年以来,已包揽4届世界足球先生大奖的C罗,当之无愧成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具号召力的球星。而在讨论C罗为何能够在2016年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时,有很多欧洲媒体都调侃称,是中国的努比亚为C罗带来好运。这种说法虽然看似无厘头,但也是非常应景的,毕竟在欧洲杯这种紧张的大赛之余,C罗也常常在把玩努比亚Z11手机。

4

努比亚与C罗无疑已成为当今足坛与手机圈中的一对密不可分的关键词。C罗接连获得金球奖和足球先生等殊荣,不仅使自身商业价值再次升级,也使努比亚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在中国得到进一步提升。近日,努比亚代言人C罗更是力压科比、梅西等其他年度体育代言大咖,获得由体育大生意年度所评选出的年度最佳体育代言奖,努比亚也随之成为2016年国内品牌体育营销的最大赢家。

2016年,努比亚成功依托足球这个无国界、无文化障碍的世界第一运动,以及代言人C罗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使努比亚品牌价值快速提升,国际化品牌进程加速推进,成功让努比亚品牌在欧洲赢得不少知名媒体的关注。二者在未来究竟还能够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非常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