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这款手机成功圈粉年轻“乐活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1/175247.shtml report 3022 不知不觉2016年已经离我们而去,回顾这过去的一年手机圈又增添了不少新成员。无论是苹果、三星等国外手机品牌还是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旗下新品

不知不觉2016年已经离我们而去,回顾这过去的一年手机圈又增添了不少新成员。无论是苹果、三星等国外手机品牌还是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旗下新品,而抛开这些手机厂商在已有系列上的延续产品,华为在10月14日推出的全新系列手机华为nova无疑是2016手机圈最亮眼的全新成员,这款主打外观、拍照、音效与主流性能的全新系列产品一经发布就成功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1

全新的nova系列是华为手机产品中重新定义的潮流?轻旗舰系列,专为年轻乐观、喜欢追随潮流感的新生一代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通过全新的设计风格、趣味拍照以及性能组合开创出新的市场格局,具有明显的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致力于为年轻乐活一族带来极致用机体验。

华为nova采用5.0英寸小巧全金属机身,金属占比达89%,外观集科技与美学的时尚简约设计,通过对背部金属机身的大面积弧线处理、侧面中框发丝纹理、双重阳极氧化等一系列复杂工艺,把极简美学设计发挥到了更高的水准,以全视角打造每个角度的精致与秀美。同时来源于跑车灵感的背部独特“撞色天窗”设计通过难度极大的 3D 曲面上的CNC高光钻石切边工艺带来一段完美的边缘弧形,同产品整体的弧线设计刚好吻合,造型圆润、科技感十足。而采用先进的陶瓷喷砂工艺的背部处理工艺让华为nova带来更好的握持感。

2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定制的手机,强大的拍照功能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华为nova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大像素摄像头的配置,同时还内置了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和全新升级的美颜3.0功能,美妆2.0提供8中主流妆容模板,可实现一键美妆,而美颜3.0不仅能够精确识别人脸五官与肤色,让美颜更为准确,还可轻松调节十级美颜效果,用户通过长按手机背面的指纹识别区,即可轻松实现一指美拍、十级美颜。

3

毫无疑问,正是基于华为nova在外观设计以及美拍等个性化功能方面的极致创新,才使得这款作为手机圈全新成员的产品一经发布便成功圈粉一大波年轻消费者,成为2016年手机圈最亮眼也最受年轻“乐活族”宠爱的全新系列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