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宠粉丝的张艺兴是这样送福利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3/175314.shtml report 2917 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作为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推出了10000部张艺兴定制版手机,为兴迷们送上一场“温兴跨年”的超级福利,瞬间引爆粉丝疯狂抢购。

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作为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推出了10000部张艺兴定制版手机,为兴迷们送上一场“温兴跨年”的超级福利,瞬间引爆粉丝疯狂抢购。作为华为nova代言人,张艺兴定制版华为nova手机不仅拥有张艺兴镭射签名和独一无二的编码以及张艺兴独家壁纸、私人语音、张艺兴亲自挑选的主题等特色功能,同时还附赠张艺兴最新专辑,无疑是2016年最用心的粉丝福利。

1

早在16年10月nova新品发布会时,华为nova就为广发粉丝创造了一次空前的福利大放送。张艺兴亲临现场,众粉丝齐聚成都,现场张艺兴与现场粉丝互动环节,引爆全场,使许多粉丝能够近距离感受偶像与偶像交流,感受偶像魅力。以nova星人身份亮相的张艺兴,除了与现场粉丝互动交流之外,还亲自上阵大秀拍照技能,用华为nova“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记录与现场粉丝的美好瞬间。

2

作为专属年轻人的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产品特色充分展现出潮流个性、勇于突破的年轻印记遥相呼应,为此,张艺兴还呼吁粉丝一起勇做“nova星人”,充实着满满的青春正能量,相信通过发布会与偶像近距离的接触,也给许多粉丝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3

在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 》的签售会现场,华为不仅在活动现场不仅提供众多华为nova手机供粉丝体验。而在见面会前期,华为各大体验店还开启了“华为nova送你去张艺兴签售会”招募活动,邀请众多“nova星人”一起走进张艺兴的音乐世界。在活动现场,张艺兴与粉丝们度过了一段特别时光,张艺兴不仅赠送了粉丝亲笔签名照片,更是手持喜爱的“自拍神器”华为nova手机,与粉丝玩起了自拍,引发活动高潮。

4

通过华为nova与张艺兴联合推出的诸多粉丝福利我们可以发现,nova与张艺兴自身有着许多相似之处。也正因为如此,华为nova选择了张艺兴作为全新产品nova代言人,诠释努力进取而耀眼的nova星人形象,共同倡导年轻人享受青春律动、美好乐观的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