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福音:革命性续航 回家路不寂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3/175317.shtml report 3755 时光飞逝,一转眼还有十多天我们就将迎来鸡年春节。马上,漂泊在外的学生族、上班族的回家人流就会逐渐增大,开启并进入极具中国特色的春运模式。

时光飞逝,一转眼还有十多天我们就将迎来鸡年春节。马上,漂泊在外的学生族、上班族的回家人流就会逐渐增大,开启并进入极具中国特色的春运模式。期待回家的心情必然十分激动,但动辄几小时、十几小时,甚至几天的车程也是十分难熬,让独自回家的漫漫长路不免会有些寂寞。

在漫长旅途中,相比过去那种在火车车厢里与认识的不认识的人,一起打牌的场景,现如今的人更喜欢抱着手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看看电影、玩玩游戏、听听音乐寻求一丝安宁不被人打扰。然而,虽然手机可以为我们提供一切所需的娱乐、通话功能,但功能的全面提升让手机电池的电量和续航消耗变得越来越快,如果不想在车站、机场挤着排队找电源接口的话,一部配有大容量支持长续航的手机就必不可少。

1

如今各大厂商已经将发力点着重于手机的硬件配置方面,而对于用户颇为注重的大电池、长续航方面少得可怜。2016年底,华为强势推出了旗下Mate家族最新成员华为Mate 9,这款压轴登场的年度旗舰除了在处理器、GPU、存储器以及手机拍照等多方面进行了大跨步的提升,更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Mate家族长期以来的风格、血统,以及一直以来的大电池、长续航特色。

2

华为Mate 9的机身内,放置了4000mAh更高密度的大容量电池,并且通过与高性能、低功耗的华为麒麟960处理器以及新一代智电技术5.0配合使用,可以极大程度的降低手机自身耗电量,延长手机的综合续航能力,支持连续视频播放20小时,连续通话30小时,连续上网20小时,音乐播放105小时。让归家之人在漫漫旅途中,可以充分享受影音娱乐带来的乐趣,不用为电池续航能力担忧。

3

当然,在大容量的电池也会有电量匮乏的时候,如今火车上都会提供插头为人们提供给手机充电的解决方案,但可以想象在人多拥挤的车厢中,若是没遇到多人集中充电的状况还好,若是遇到多人同时出现电量不足抢充电插口的状况可就令人不爽了,毕竟谁也不想一直等别人充电到80%以上。这时候就轮到华为Mate 9中为4000mAh大电池专门配备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发挥作用了。

4

Mate 9采用华为最新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支持3.5V/5A低压快充,面对Mate 9中的4000mAh大电池,只需要充电10分钟即可达到20%电量,30分钟即可完成58%的电量。而对于普通用户而言,用SuperCharge超级快充为Mate 9充电20分钟,就可以满足一天续航。

5

面对归家的急切之心,你只需要一部拥有强劲性能、超长续航以及拍照功能出众的华为Mate 9来陪伴你度过漫漫旅途,让旅途不孤单不寂寞,开心到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