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系列前后摄像头将有大幅度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7/175396.shtml report 771

三星的Galaxy S8系列旗舰手机发布在即,日前网络上又出现了一组关于该系列机型的爆料,分别是关于S8系列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

据爆料称,三星S8系列的后置摄像头将不会采用双摄,而他们将通过软件算法实现类似iPhone 7 Plus的肖像模式。而在前置摄像头上,三星S8也将配备8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传感器,实现效果更好的自拍。要知道,之前绝大多数的手机前置摄像头都是无法进行对焦的。

三星将于4月底发布这系列最新的年度旗舰手机,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