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金色版首销火爆 备受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7/175420.shtml report 6546

2016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智能手机行业风云变幻,既有线下渠道回暖引发的线下渠道之争,也有国内外厂商新机频发,令人目不暇接,大呼精彩。其中最值得注意的,当属手机领域的消费升级。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国产品牌中高端机型频发,手机市场逐渐走向理性,走向成熟。2017年伊始,年度高端商务旗舰——金立M2017金色版于1月16日震撼发售,于京东、天猫、苏宁和金立官网等线上渠道及全国各地的线下渠道同步发售。

1金立M2017金色首销火爆,高品质备受追捧282

金立M2017自上市后迅速引爆高端市场,由此亦可见,手机市场“唯性价比论”早成过去,如今的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与内涵都提出更高的要求。金立M2017首销备受欢迎的情况不仅反映了金立品牌进军高端市场战略的成功,也预示金立M2017或将引领手机消费升级潮流。

金立M2017销情火爆,高端品质令人瞩目

定位于高端商务旗舰的金立M2017,一反以往国产手机低价为王的打法,凭借高端品质、特色性能以及其特有的人文情怀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打破了国外品牌在国内高端市场的垄断格局,成就国产品牌的又一个“神话”。

1金立M2017金色首销火爆,高品质备受追捧533

在高端市场需求不断膨胀的时期,金立M2017取得这样的成绩实非偶然。首先在外观上,金立M2017大胆创新,在机身背部大面积采用了头层小牛皮。这种皮质在全球市场上只有10%-15%,在工业化时代极为罕见。经过多道工序的全人工裁剪缝制,使其品质上乘且手感舒适。正所谓“物以稀为贵”,金立M2017凭借珍稀及高品质大受用户欢迎;手机正面的2K曲面屏造型圆润且充满科技感,整体外观尊贵、大气,充分彰显了政商精英的卓越气质与品位。同时,金立M2017的2K曲面屏画面逼真细腻,细节丰富清晰,视觉效果立体而富有动感。

在性能上,金立M2017配备了国产手机品牌中的首款1200W+1300W两倍光学变焦双摄,两颗不同光圈和焦距的摄像头协同合作,配合先进的图像处理算法,达到出色的远景拍摄效果。与此同时,7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令金立M2017在续航能力上傲视群雄,极大地满足了政商人士移动办公的需求;并具备十重保护措施免去使用时的后顾之忧,深受政商人士的喜爱。

此外,金立M2017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实现了堪比移动硬盘的“硬件级安全”,并且其还是国内首款支持活体指纹检测的手机,安全性能大大提升。金立M2017还非常贴心地推出了“商务秘书”、“高铁模式”等一系列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做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高端材质,性能出众,功能贴心,金立M2017实现了许多国产手机的“第一次”。这不仅体现了金立进军高端市场的决心与用心,也反映了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金立M2017备受用户欢迎自然水到渠成。

高端旗舰引领消费升级潮流,为品质与价值买单

长期为国外品牌所垄断的高端市场,为何金立青睐这一市场,且新品金立M2017一经发售便引爆关注?

1金立M2017金色首销火爆,高品质备受追捧1247

根据尼尔森上半年监控数据显示,其实自2016年伊始,国内2000元以上的中高端机型整体份额有明显增长,较2015年增加4.38%。而国产领导品牌“金华OV”均主打中高端机型。究其缘由,是智能手机已经进入存量市场,伴随用户红利消减,换机成为市场增量的主要来源。在换机过程中,用户更多的是关注手机的品质、性能,而不仅仅为价格所左右。而且由于手机的超强用户黏性,在工具性之外,手机已经成为用户个人地位、品味、情趣等等个人标签的载体,甚至承载了很多情感上的诉求,用户消费升级的意愿便大为提升。

金立M2017的火热大卖,正是这股消费升级浪潮的有力佐证。一方面,金立M2017所具备的杰出性能和高贵品质,充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另一方面,从“成功的标准是家庭幸福,成功的标配是金立M2017”的产品文案,以及金立“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理念可以看出,金立正在向产品中注入更多对用户情感需求的思考。金立M2017关注用户的内心需求,捆绑成功、家庭、人文这些关键词,呼吁用户向家庭回归,向生活回归。它成功地把自身定位为成功者的标配,从而将自身感性形象区别于其他手机,在与高端人群产生共鸣的同时获得认可。

在金立董事长刘立荣看来,国产手机不应该是廉价的代名词。在如今国产手机在技术积累、制造工艺、使用体验到品牌建设等等方面,与国外品牌的实力差距早已缩小。立足高端,是金立一直以来的“产品梦”。伴随理性消费的回归,消费者不再单纯寻求性价比,他们更加关注产品的品质、气质与内涵,而这恰恰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与价值所在。当一款产品拥有内涵,融入了情感,能引起共鸣,便自然会有人愿意为产品的品质和价值买单。

顺应这股消费升级的大潮流,国产品牌需要在品牌溢价的提升和产品差异化上不断精进,符合目标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才能在不断变化的手机市场中屹立不倒。在这点上,金立M2017就做出了很好的表率,其首销告罄的情况也显得理所当然。可以预测,金立M2017将继续收获出色的市场表现,而秉承高端制造理念的金立品牌本身,也将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