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加密安全箱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8/175442.shtml report 5905

在智能手机已经渗透到日常各个角落的今天,智能手机的生活、娱乐功能覆盖已经不亚于PC,随时随地的便利性也让智能手机在一定程度上分担着办公的角色。因此各个设备之间的文件共享、备份、移动也越来越频繁。

酷能量(KUNER)曾打破移动电源功能单一的格局,将丰富的存储功能融入到移动电源中。文件的备份、管理,影音下载播放、文档查看以及手机电池健康管理等诸多功能都在小小的智能移动电源里实现。在手机补充电量的同时,实现各种便利功能,并可通过它,在手机和PC之间自由转移文件。

1

移动存储方便大家对文件进行备份、在多个设备之间转移。与此同时,诸如工作机密、个人隐私等文件安全成为最令人担心的问题。酷能量十分重视移动存储的安全。作为可以存储的移动电源,酷能量智能电源具有一定的移动硬盘角色,因此,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APP在最近的更新中加入了文件加密功能——安全箱,目的是让重要文件的保存更加安心。

2

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的安全箱,可以对指定文件进行加密,即在通常存储普通文件的区域,针对个别文件进行加密。用户可以随时将希望加密的文件放入安全箱,在加密大量文件时,还可通过批量选择,自由勾选文件,快捷直观。

3

比起向特殊分区移动等其他移动存储的加密方式,酷能量的解决方案有着逻辑清晰、易于上手的特点,同时拥有着更高的安全性。

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的安全箱给文件加密的操作,是通过密码的AES-256算法加密,对文件本身进行可逆的修改。加入安全箱的文件即使拷贝出来、变更扩展名让PC上的对应软件强制打开,由于文件内容的二进制数据已经变更,所以也无法查看其内容。只能通过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还原回原始文件。

4

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的安全箱不仅有着极高的安全性、便利性,在加密、还原的速度上也几乎是瞬间的。因为是以密码的加密结果与文件原来的内容进行运算、替换,加密和还原速度不受文件大小、类型限制。经测试,为50个文件加密仅需4秒,速度非常快。

5

安全箱的操作十分简单,首次进入安全箱时要求设置密码和密码找回问题。由于是以密码作为字典来加密文件,密码和密码找回问题均丢失的话,文件将无法还原,因此密码找回问题必须认真填写一个确保不会忘记的答案。

6

设置完密码后,就可以在文件管理器中,选择任意文件加密了。加密后的文件将在文件管理器中隐藏,欲访问加密文件请移步到安全箱。

7

在安全箱中,输入正确密码后,安全箱内的文件就如同普通文件一样可以被查看和编辑。在密码正确的前提下,安全箱中的音乐、视频文件可以自动解密播放,无需预先手动还原,十分方便。

8

由于文件是以密码作为辞典加密的,因此即便连接电脑,看到的文件也无法打开。加密的文件若要从电脑上打开,必须通过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还原。

9

之所以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的加密文件必须由智能移动电源还原,是因为加密是通过内建的KN1315处理器以独特算法实现的,在PC端没有设计解密方法。这也杜绝了在PC上穷举密码的破解可能,因为算法是内建在处理器中、无法获取的,除非破解酷能量的KN1315处理器,否则连穷举密码的破解都无从下手,安全性相当高。

10

善用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新增的安全箱功能,可大幅增强用户重要文件的安全性,保障商务机密和个人隐私。基于芯片的高安全级加密性,令破解难度十分巨大,即使存储卡被恶意获取,也几乎不可能被轻易解密。既能给手机充电、又有着丰富的多媒体功能,还有着高安全性的文件加密,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正变得更加强大,十分值得推荐给对文件安全性有需求的用户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