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真机图曝光 超窄边框圆角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9/175583.shtml report 977

韩国的手机大厂除了三星还有LG。和三星不同,LG更热衷于炫技术——LCD屏幕的Always-On、双屏手机、模块化手机等,LG都早已尝过鲜了,而他们这次即将推出的G6,看起来又多了新的黑科技。

日前,网络上流传出一张LG G6的真机实拍图,该机的中框为金属材质,并未采用2.5D玻璃盖板;而屏幕上的一处细节很吸引人:G6的屏幕和小米MIX类似,都采用了超窄边框和圆角矩形设计,这意味着手机的上下边框可以更窄,屏占比也可以更高。另外,据早先爆料称,LG Display最新发布的一块5.7寸的18:9分辨率LCD屏也将率先应用在G6身上,这块屏幕拥有2880*1440分辨率,属于2.5K级别,针对阳光下显示表现的改善提升不少,同时还能减少功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