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占据智能手表领域50%市场80%营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0/175770.shtml report 1676 市场调查公司Canalys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预计上季度Apple Watch的销量为600万块,较去年同期增长了约12%,营收为26亿美元,占到智能手表市场总营收的近80%。去年全年Apple Watch出货量为1190万块,市场份额为49%左右。

市场调查公司Canalys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预计上季度Apple Watch的销量为600万块,较去年同期增长了约12%,营收为26亿美元,占到智能手表市场总营收的近80%。去年全年Apple Watch出货量为1190万块,市场份额为49%左右。

最新一季的财报上,苹果并没有透露Apple Watch的具体销量和营收。苹果CEO库克表示圣诞销售季Apple Watch销量和营收双双创下新记录,造成供应紧张,并暗示如果不是供不应求,Apple Watch销量会更高。

Canalys表示,“2016年第四季度Apple Watch销量创下新记录,推动全球智能手表总销量超过900万块。推动全球智能手表销量增长的主要是苹果600万块的销量,意味着苹果智能手表销量同比增长12%。虽然受到供应紧张的影响,去年第四季度仍然是Apple Watch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不过苹果已经在扩充其供应链。“

Canalys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1凭借更低的价格,以及愈发重视健身功能,帮助推动了2016年的需求。去年第四季度可穿戴设备销量创下新记录的并非只有苹果一家公司。例如小米,小米手环销量达到550万只,创下季度销售记录。而随着Android Wear 2.0到来,未来数月Apple Watch将面临新款Android Wear可穿戴设备的竞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