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两下就截屏 什么黑科技让韩庚震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0/175780.shtml report 4258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已在大年初七正式回归。这档“原创中华民族故事剧情式综艺”,在春节期间一经播出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已在大年初七正式回归。这档“原创中华民族故事剧情式综艺”,在春节期间一经播出,就获得了CSM52城周五档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收视率高达1.539,首期节目上线24小时累计网络播放量突破6000万次,百度指数突破百万,并登上百度搜索风云榜综艺榜双端第一。

1

在第一期节目里,郑和船队的六位“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通过女神密室“穿越”至拥有浓厚风俗民情的云水谣古镇,和三位“红鸡使者”安以轩、张萌、谢依霖开启了大冒险。九位嘉宾齐聚云水谣,在完成任务之余也感受了一把闽南的新春气息,从妙趣横生的“打年兽”再到南靖土楼长廊上歌词接力,喜庆的红灯笼,家家户户房门贴满了春联,令诸位嘉宾在紧张刺激的任务中又欣赏到了山清水秀的千年古镇的美景,嘉宾们也是连连掏出手机Mate 9 Pro拍照留念,并对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的Mate 9 Pro赞不绝口。

2

任务的最后,更有年味十足的土楼团圆饭,但是原本按照比赛结果,获胜的特殊身份的水手和失败的水手被分到不同的晚餐待遇,但在不知不觉中,大家还是渐渐围绕在了一起,众人一齐分享了美味佳肴。第一期节目在慢慢的温情氛围中即将结束,韩庚、周游、安以轩在返程的车上,周游掏出Mate 9 Pro,迅速的搜到返程地点并且指关节双击屏幕,就将信息分享给一行伙伴,令后座的韩庚惊讶不已。

3

仅仅敲两下就能截屏?还能直接多种方式直接分享?韩庚不知道的是,这仅仅是Mate 9 Pro截屏功能的一小部分,要知道iPhone的截屏操作,至今还是需要电源键+Home键双键同时按下的物理操作,而使用Mate 9 Pro的用户都知道,只需要在设置菜单中打开指关节截屏功能,不仅可以在任意界面单指关节连续两次敲击屏幕完成截屏,还可以用指关节随意全店屏幕,截出想要的内容截图,甚至还能通过双指关节稍微用力连续快速的双击屏幕,就可以选择诸多录制模式开启录屏功能,仅仅是一个手势和简单的指关节敲击,就能在屏幕上玩出如此多的“花活”,Mate 9 Pro真是在各种人性化小功能上用足了心思。

4

不过说起Mate 9 Pro,韩庚更多的是因为双击截屏而带来的震惊,陈坤的感受可能更多的是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的徕卡双镜头赶到惊艳,而大张伟大老师了提起Mate 9 Pro可能更多的感受是“懊悔”。作为卧底的大老师和任务大魔王陈坤并排坐在一起小憩之时,大老师在下意识把玩Mate 9 Pro时,收到一条足以暴露身份的短信,并放松了警惕,被一旁的陈坤“平平淡淡云淡风轻”般识破卧底身份,惨遭出局,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5

回想第一期的二十四小时,文化味儿,年味儿,人情味儿,三种味道交织,在趣味刺激的游戏之余,《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把满满的中华文化元素和正能量揉进刺激有趣的真人秀,给观众带来了“润物细无声”的新体验。而Mate 9 Pro这款时下当红安卓旗舰的加入,更是为节目平添了许多科技和现代感,令节目内容更加生动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