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黄章过生日 宣布将重出江湖做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0/175786.shtml report 1629

魅族黄章的“隐退”已有些时日,虽然2014年黄章宣布复出,但之后一直处在幕后工作,从未在发布会上登场,与魅友的互动更是少之又少。

2月10日是黄章的生日,微博上的一名魅友@大大大大大森 在0点整发布了一条@黄章 的微博并祝他生日快乐。下午6点17分,黄章出人意料地转发了该微博,并宣布“重新出山打造我的梦想机,去迎接魅族15周年”。

魅族科技成立于2003年,今年是公司走过的第14年,明年也就是黄章所说的“魅族15周年”了。通过黄章的这句话,我们不难分析出以下信息:

1、黄章将亲自出马打造下一代魅族MX系列旗舰。MX系列手机又名“梦想手机”,黄章在微博中所称的“梦想机”,十有八九就是一款MX系列的新品。

2、黄章亲自出马打造的MX系列新机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用来迎接2018魅族15周年。

综合前不久魅族与高通和解以及“魅族将最快于2017年底发布首款搭载高通芯片手机”的消息,我们可以大致推断出:黄章将重新出山打造一款MX系列手机,该机将在2017年底推出,并很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按照MX系列一年一款的规律,魅族MX7就很有可能成为该机的最终型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