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手机亿元打造大型音乐竞唱综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3/175819.shtml report 5535

2月13日,安徽卫视▪SUGAR糖果手机亿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SUGAR S9新品亮相在北京举行,同时会上SUGAR糖果手机独家冠名安徽卫视《耳畔中国》节目也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会上,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安徽广播电视台台长庄保斌,节目音乐总监捞仔与糖果手机董事长林震东亿元牵手,以糖果高像素手机S9为《耳畔中国》展现一幅绝美的中国风画卷。

  安徽广播电视台台长庄保斌,节目音乐总监捞仔与糖果手机董事长林震东亿元牵手

                      糖果手机与安徽卫视的亿元级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糖果高像素手机S9,6400万合成像素才清晰

强盛阵容 打造音乐竞唱节目新风尚

SUGAR糖果手机《耳畔中国》是安徽卫视一季度重点打造的大型中国风音乐竞唱节目,有别于以往的音乐类综艺,它在内容上更加专注中国风音乐的呈现和表达。由国内著名歌唱家、“不老男神”蔡国庆担任“耳畔召集人”,著名歌唱家阎维文、中国音乐学院院长王黎光、著名歌唱家雷佳倾情加盟坐镇评委席,而这几位嘉宾正是中国风音乐的领军人物;除此之外,节目还邀请到南京师范大学文学系郦波教授,现场为大家讲解每首参赛歌曲背后的文化知识和有趣的渊源。

                  “音乐魔法师”捞仔老师出席糖果手机发布会现场

在节目本身音乐的呈现上,由节目音乐总监、被誉为中国“音乐魔法师”的捞仔领衔的顶尖乐队担纲现场演奏及制作,确保了节目音乐呈现的高水准。极具专业性的音乐点评、极具知识性的文化解读、极具欣赏力的听觉呈现,不难看出,《耳畔中国》正力图打造成国内最具音乐专业主义的歌唱类综艺节目。

                 参赛选手现场试用SUGAR糖果高像素手机 S9

           高音惊人的“苗族歌王”蝶当久,则以一首天籁般的《传奇》征服全场

在发布会现场,捞仔现身为大家解读项目亮点,而几位录制中表现抢眼的参赛选手也提前亮相一展歌喉,就读中国音乐学院研二的彭兰乔带来《贝加尔湖畔》,蒙古族选手傲日其愣演唱《乌兰巴托之夜》,熟悉的旋律、精巧的唱功均掀起互动高潮。而高音惊人的“苗族歌王”蝶当久,则以一首天籁般的《传奇》征服全场。发布会还首次公布了15分钟的节目正片,精彩内容惹人期待!

                         糖果手机董事长林震东接受安徽卫视专访

糖果手机董事长林震东表示,“手机品牌通过音乐综艺能快速获取品牌知名度,而冠名高门槛的卫视音乐类综艺,也成为了代理商、消费者眼里一线手机品牌的身份标识。国内音乐类综艺的同质化严重,糖果手机一直寻找一档创新的,有正能量的,又能让大众喜爱的音乐综艺。《耳畔中国》给传统经典的民歌加入时尚、新鲜的音乐元素,让音乐历久弥新,这些与时尚、创新的糖果手机不谋而合。而拥有四块国内卫视黄金档音乐竞唱牌照之一的《耳畔中国》,对糖果手机2017年的传播布局有着重大意义。”

                  节目也吸引了一众美女主播出席,并用糖果S9直播发布会盛况

寻找音乐灵魂,倾听民族经典,全新演绎,从心出发。SUGAR糖果手机《耳畔中国》,安徽卫视2月17日起每周五晚9点10分,全中国,尽收耳畔,全世界,聆听中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