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荣耀重磅旗舰 荣耀V9将5天后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6/175940.shtml report 1946 荣耀手机将于2月21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2017开年旗舰荣耀V9。今天上午,荣耀官方放出第一张倒计时海报,宣告荣耀V9公开亮相正式进入倒计时。

荣耀手机将于2月21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2017开年旗舰荣耀V9。今天上午,荣耀官方放出第一张倒计时海报,宣告荣耀V9公开亮相正式进入倒计时。

1

(荣耀官方微博发布的倒计时海报)

据了解,荣耀V9此次的核心卖点为高性能,主打“我想要的快”。为了凸显手机的极速性能,荣耀此次还请来奥运冠军孙杨担任产品速度特使,以孙杨的速度、爆发力、耐力来诠释荣耀V9的性能,可谓恰如其分,相得益彰。而据官方透露,作为大技术成果之作,荣耀V9将从系统、硬件、软件多层面真正解决安卓机“卡顿”问题,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不卡顿的流畅感,以此来解决消费者的卡顿烦恼。

2

(荣耀V9发布会邀请函)

荣耀V9的基础配置参数,通过工信部官方信息可一览无遗。除沿用“双镜头、长续航、2K屏”三项优势卖点外,荣耀V9还将集麒麟960芯片、6GB运行内存、4000mAh电池和 EMUI 5.0等顶级配置于一身,整机实力强劲,仅凭以上参数就已足以睥睨同档位机型。而且,民间对于该机仍流传各种创新技术上的版本猜测,如荣耀V9为2012实验室出品、或搭载VR全景相机功能等。

从荣耀总裁赵明年初发布的公开信中不难看出,为实现为行业提速的目标,2017年的荣耀势必在品质、服务与技术上有所突破。所以,外界认为,荣耀V9作为荣耀今年推出的首款“提速”之作,一定还有更多惊喜待揭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